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1

 

聖圭----------

 

如果早知道會這樣,我不會對你說我愛你,也許我誤解了吧,從一開始到最後,其實你對大家都是那樣的,而不只專注於我。

 

現在想想,第一天遇見你真的是太快樂了。

 

「你們好,我叫南優鉉」大大的笑容,我想那時我已深深把你印在心中了

 

「從今天開始聖圭、東雨、浩沅、明洙,這是你們的新成員,優鉉,過沒多久你們就得開始以Infinite為名展開你們的活動,聖圭你就是隊長知道嗎?

 

「是,社長」

 

「好,那繼續練習吧!

 

「好,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畢竟以後都會是同一個團內的成員,大家感情得很好才是」我笑著說著,要出道了,我做到了

 

「我叫金明洙,以後藝名要是L,跟死亡筆記本無關」我們的忙內明洙,果然還是‥‥‥

 

「我叫張東雨,我最喜歡Rap,所以團內的Rapper一定得是我喔!哈哈哈哈」

 

「哥,你怎麼能那樣!我也想當阿」看見浩沅急著往東雨那邊跑,他們倆真的是一對寶呢

 

「那換我了吧!我叫南優鉉,最最最喜歡長得可愛的女生」笑得燦爛的你,真的是無比耀眼

 

「哈哈哈哈,優鉉呀!我也是喔!誰不喜歡可愛的女孩子,哥、浩沅、明洙,你們說是不是阿?」東雨哈哈大笑地搭著南優鉉的肩,這時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甚麼的,總覺得浩沅的表情在那一瞬間僵了一下

 

「我要長捲髮」

 

「好啦!知道啦!浩沅你呢?

 

「‥‥‥」浩沅的沉默似乎讓氣氛僵了一下

 

「浩沅,你怎麼不講話?

 

「‥‥‥我喜歡相處得來的人」浩沅吞吞吐吐講了這句話

 

「對對對,那我就是相處得來又長得可愛的女生,聖圭哥那你呢?」東雨笑嘻嘻的臉在那一瞬間似乎跟浩沅有些不自在的臉成了對比,但‥‥‥這應該是我感覺錯誤吧!

 

「我喔!大概也是相處的來的人吧!」想處真的是很重要呢!

 

「話說圭哥還沒介紹自己呢?」一個笑嘻嘻的聲音從浩沅和東雨背後冒出

 

「圭哥?哈哈哈,優鉉呀!你再叫誰?」看見另外三位笑倒在地上

 

「不是嗎?因為一直聽到你們叫他甚麼圭哥的呀!所以我只好這樣叫了」

 

「我叫金聖圭,比你大所以你可以叫我哥,但不要叫那甚麼圭哥的」聽起來真的怪到不行

 

「喔!好」

 

接下來緊鑼密鼓的練習,實在是造成我們五個身體上的疲倦,但一想到在過不久就可以出道,不管再怎樣都甘之如飴,只是‥‥‥

 

為什麼那個叫南優鉉的小子還是繼續叫我圭哥,偏偏在分配那小到不行的宿舍時又跟他同一間,所以我只能一直接受他圭哥來圭哥去,因為不管怎麼講他都不會制止他這白目到極點的行為,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跟他同一房還沒甚麼不愉快的事發生,一切都挺合諧的,當另外兩間分別是東雨和明珠同一間,而浩沅自己一間,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浩沅對自己一間這麼幸福的事好像沒甚麼高興的氛圍

 

但這一兩個月的相處下來,我發現自己這位室友,真的事很愛裝可愛,尤其是在對女生,幫忙編舞的姐姐們,就連路邊的小妹妹他也有辦法勾搭,真的‥‥‥

 

「你們五個孩子先休息下吧!跟你們介紹兩位新孩子」

 

優鉉----------

 

第一次遇見那個人時是在便利商店,手上拿了罐咖啡,似乎很累的樣子,他那八字眉,皺在一起,不知為何,瞬間覺得他超可愛的

 

我南優鉉,生平無大志,有的話就是希望能當歌手,然後遇到一位可愛的女生,我喜歡很多可愛的事物,原因就是因為‥‥‥不覺得看一些可愛的事物可以讓心情很美好嗎?

 

不過今天似乎處處在跟我唱反調,在學校睡懶覺被那該死的數學老師罵,回家在房間練習唱歌被爸媽嫌吵,甚至一直質疑我的夢想

 

其實我也曾懷疑我自己的夢想,畢竟沒有任何行動的我,想要成功根本是不可能的,只是如何邁出那第一步,是困難的也是艱辛的

 

「先生,請結帳」店員低沉的聲音喚醒了正在沉思的我,抬頭一看,那不是剛剛拿了一杯咖啡的八字眉,沒辦法,不知道他叫甚麼,只好叫他八字眉了,不過這樣好像不是很好,於是我看了眼他掛在胸前的名牌,原來叫金聖圭阿

 

「你幾年生的阿」結完帳的我,不知不覺竟然問了這句話

 

「89年的」只見他頭也沒抬的回我,好險,趁這個機會快溜

 

在這夜晚有點冷清的街道上,不知奔跑了多久,停了下來才發覺有點累,原來他是哥呀!聖圭哥,叫起來有點繞口呢!阿!叫他圭哥就好了,反正他也不知道我這麼叫他

 

不知中了甚麼邪,這幾天不管有沒有順路就是想去那家便利商店隨便晃晃,大致也知道他是上夜班的,他不會對任何人笑,甚至連結帳時也不會抬頭,唯一一次見過他有其它表情大概是在他講電話的時候

 

「東雨阿!辛苦你們了,等等我會帶吃的過去,所以繼續加油吧!」他笑著把這句話說完了,那一直深鎖的八字眉似乎在那一刻也稍有紓解,然後‥‥‥天哪!他笑起來眼睛小到根本看不見吧!可是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呢?只是‥‥‥

 

我南優鉉甚麼時候開始做出這種偷窺別人的事阿!而聽到他和電話那頭叫甚麼東雨的講電話竟然也可以如此開心的我,瞬間的好奇起他的生活圈,南優鉉,你是怎麼了呀!

 

於是這天我等了又等,終於等到他下班,於是我偷偷跟在他後面

 

『南優鉉!你到底在做甚麼?像個變態似的』天使南優鉉這樣對我說著

 

『可是你都跟到一半了,這樣放棄不是很可惜嗎?』因為惡魔南優鉉這樣的一句話,於是我投降了,我不知目的的一直跟下去

 

就在此時他往一棟樓裡走了進去,而那棟樓寫著

 

Woollim Entertainment

 

他是‥‥‥練習生,這間公司的練習生?所以他以後要當藝人?我不知此刻的我內心在興奮些甚麼,只是有種我得努力進入這間公司,我得努力,一定!

 

不知經過多少的毛遂自薦,多少次與爸媽的意見衝突,但我進來了,社長答應我了,能再遇見他嗎?

 

看到了!那有特色的八字眉

 

「從今天開始聖圭、東雨、浩沅、明洙,這是你們的新成員,優鉉,過沒多久你們就得開始以Infinite為名展開你們的活動,聖圭你就是隊長知道嗎?」社長的這句話帶給了我快樂,同一團的成員,那代表我們會天天見面的意思嗎?

 

嘻嘻,如果是的話那就太好了,也許你會覺得我們是第一次見面,但其實我們見過很多次了,只是你一直沒有注意到我‥‥‥

 

不過沒關係,我會讓你跟我變成最好的

 

「圭哥~

 

「南優鉉,不是叫你別叫我圭哥嗎?

 

「有甚麼關係,這樣才能顯示我們感情很好阿!

 

「那你為什麼不要叫東雨叫雨哥,浩沅和明洙你可以叫他們沅和洙阿!不過怎麼好像有點怪怪的」

 

「因為一個好圓一個精明豬阿!」我白了他一眼,然後看他還是一臉不懂的樣子,就把字寫出來給他看了

 

「哈哈哈哈‥‥‥南‥‥南優鉉阿,這只有你想得到吧!

 

「只有你想不出來好嗎?」再白他一眼,而且‥‥‥「我只想要和你變得更親,所以才叫你圭哥的,因為這只有我會叫」

 

「甚麼?南優鉉,你說甚麼?

 

「沒事」也難怪他沒聽到,因為我幾乎是用氣音說出來的

 

看見練習室的門被打開,社長身後跟了兩位,一位因為角度的關係我看不太到他的臉,而另一位則是笑的一臉癡傻的走了進來

 

「你們五個孩子先休息下吧!跟你們介紹兩位新孩子」社長的這句話,不知為何我總覺得這將會是一場風雨的來臨,而將打破我們原有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