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2

 

聖圭視角--------

 

又再一次的經過一番介紹後,終於了解原來他們叫李成烈和李成鍾,一開始聽到那麼相似的名字,而且又同姓還以為是兄弟呢!後來才知道不是

 

而在眾人說笑的同時,我一轉頭的瞬間,頓時看見了一臉鬱卒的浩沅,浩沅這幾天真的不是普通的怪,應該說他似乎是在想某些重要的事,但在想這些事的同時他似乎又一直往東雨所在的地方望去,身為哥且又是隊長的我似乎得近些職責去關心他,但每次去關心浩沅總是直說沒事,然後笑笑的又過去了,這叫我該怎麼辦阿這個孩子

 

「圭哥~你在想甚麼想的這麼出神,我連叫了好幾聲你都沒有回應呢!」抬頭一望,優鉉剛洗完澡頭髮濕淋淋的站在我面前

 

「你這是怎麼回事?洗完澡就應該好好去吹頭髮才對阿!」說完我就順手接過他拿在手上的毛巾幫他擦起了頭髮

 

「嗯~我想應該是浩沅吧!他最近的確是怪怪的」

 

「你怎麼會知道?」手頓了一下,然後拿起了櫃子上的吹風機,繼續幫眼前這個小孩吹起了頭髮,話說我金聖圭是怎麼了,總覺得自己好像對南優鉉無限的容忍,從甚麼時候幫他擦頭髮和吹頭髮成為我日常生活中的例行公式阿!

 

「只要仔細觀察應該都感覺得出來吧!不過除了你和我,其他人應該都沒有察覺到吧!」

 

「真的嗎?不然換你去問問浩沅他發生甚麼事了」

 

「我們問他也不會跟我們說的,圭哥你不是去問過很多次了」

 

「真是的,浩沅這孩子實在是‥‥‥怎麼突然令人這麼操心阿」

 

「放心啦!孩子會有長大的一天,你再怎麼操心也沒用阿!」

 

「可是這樣他練習都不專心,呀~真是煩死人了,南優鉉,你的頭髮吹好了,快去睡覺吧你」因為心情厭煩的關係順勢就往南優鉉的頭巴下去,當然哀嚎頓起

 

「圭哥,這真的很痛耶!看我怎麼搔你癢」

 

就這樣打鬧了一陣子我們才真的入眠,不過在沉沉的睡夢中,房子的大門似乎因為重重的撞擊聲驚醒了我

 

睜開眼,與南優鉉對到眼,不知發生甚麼事的我們面面相覷,突然傳來急促的敲門聲,優鉉急忙起身去開門

 

「東雨哥?你這麼晚了到底怎麼了?還有剛剛是誰開門出去?」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浩沅怎麼會這樣」眼見著東雨語無倫次的說著,我趕緊扶他進來坐下

 

「你冷靜一下張東雨,你到底在說些甚麼,浩沅怎麼樣了」我語氣稍微有些急躁,畢竟是第一次看見平時都笑嘻嘻的東雨如此慌張加上最近浩沅也不正常,剛剛他們倆到底出了甚麼事了?

 

而被這巨響嚇醒的不只有我和優鉉,明洙、成烈、成鍾也紛紛聚集在我們房門口

 

「剛剛是甚麼聲音阿!」

 

「對阿!超級大聲的」

 

「東雨哥怎麼了?看起來好驚慌喔!」

 

連續的三個問句紛紛從三個人口中問出,實在有點負荷不了,加上身旁的東雨又這樣,「你們先完去睡吧!明天依然還要練習呢,明天再說說是怎麼回事吧!」只能先打發他們走了

 

「東雨哥,你先喝杯水吧!慢慢來別急喔!」優鉉輕輕拍著東雨的背,像是在給他些力量般的安撫他

 

經過了一段長時間的靜默,我看的出作在東雨後面的優鉉累到在打瞌睡,當然我也很累,只是像親兄弟那麼親的弟弟出事了一定得問清楚才行,雖然東雨一直在嘴邊喃喃說著一些無法聽清楚的話,但我相信再等一會他一定會說出剛剛到底發生了些甚麼事

 

「哥,男人可以喜歡男人嗎?」

 

「你說甚麼?」我和南優鉉同時回答一樣的話,但也同時帶起了東雨寂寞的神色

 

「是吧!你們跟我剛剛的反應是一樣的,浩沅問了我一樣的話」

 

「他問你這幹嘛?」又一次的同時反應,我跟南優鉉互看的一眼,甚麼時候我們這麼有默契

 

「我也這樣問他,他緊接著問說那愛一個人是愛他的個性,愛他身上的每一個優點和缺點,甚至看不到缺點,因為那缺點對自己而言就像是優點般的吸引著自己,對不?我回他說是對的‥‥‥」

 

話說到這裡的東雨頓了一下,我想了一下「這話是對的阿,怎麼了」

 

「然後他又問了,那愛可以跨越性別嗎?我回答不出來,哥和優鉉,你們說呢?

 

又是一陣靜默

 

我想了又想,只能整理出這句話「如果是真的相愛,應該是可以吧!

 

而優鉉也說出了「如果是發生在別人身上我可以接受,但若是自己的話應該不行吧!想想有一個男的站在自己面前說我愛你,這不是很怪嗎?

 

「哈!是吧!優鉉你跟我的想法一樣,但浩沅‥‥‥浩沅他剛剛跟我說,他不只把我當哥,而是更進一步的希望我可以陪他一輩子,因為他愛我‥‥‥這很怪,對吧!

 

震驚,真的!我不曉得這時的我該回應東雨些甚麼,似乎怎樣的回應都是錯誤的答案,而看向優鉉,他的震驚似乎也不小於我

 

「好了!哥、優鉉,不好意思打擾你們這麼久,明天還要練習呢,快睡吧!別擔心浩沅了,以他的個性,明天會準時到練習室去練習的,放心吧!」說完東雨就立即起身往門外走,一點反應的時間也不給予我和優鉉

 

我和優鉉靜默了一陣子「先睡吧!明天的確要展開耐力賽般的練習呢,這些事等明天有時間我們再一起聊聊吧!

 

看著優鉉點了點頭往自己的被窩內鑽,我躺了下來,但可能是因為內心的驚慌,這剩下來的夜,我睡的不太安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