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3

 

聖圭視角-------------

 

今天一整天下來,大家雖不講,但也都知道東雨和浩沅的氣氛有些異常,他們兩似乎一直在刻意躲避對方,於是我們也只好跟著他們分成兩團,優鉉、成鍾去陪東雨,而我、明洙和成烈則是過來陪陪浩沅,上午的練習時間終於結束了,應該是有機會聊聊的時候了

 

「浩沅阿,這菜超好吃的耶!」成烈傻傻地先開了口

 

「哥,這菜還不錯吃,多吃一點吧!

 

「對呀!浩沅,看你精神不是很好,得多吃一點才行」

 

「你們真的是想跟我說這些嗎?其實你們想問問別的吧!問阿,我會說的」浩沅說完就吃了一口飯

 

「哥,既然你這麼說那我就問了,你跟東雨哥昨晚到底是怎麼回事,聖圭哥和優鉉哥到現在都還不跟我們詳說」

 

經過一陣子得沉默後,浩沅開口了

 

「成烈和明洙阿,你們有喜歡過的人吧,那是甚麼感覺阿」浩沅淡淡地問出了這句話

 

「就會一直希望她出現在眼前,她的任何一個舉動都覺得很可愛很完美阿!」成烈理所當然地說出口

 

「我對東雨哥也是,想霸佔的感覺,想要一輩子在一起的感覺」

 

「浩沅阿,但你覺得東雨在跟你的相處之中也是這樣想的嗎?」我微微地皺起了眉頭,雖然我並不反對兩個男人在一起這件事,但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東雨對浩沅沒有兄弟以外的情感,那這件事只能對浩沅抱歉了

 

「我並不知道,但我只是想試試看,如果失敗,我並不會強求,會繼續跟東雨哥當兄弟的,這件事就當成沒發過就好」

 

談過幾次戀愛的我還是不能理解浩沅,並不是假裝沒事所有的事情就真能如以往一般,也許感情這件事的確需要點衝動,但我覺得浩沅還是太衝動了

 

就這樣,一整個下午的練習又即將展開,顧不得對浩沅的擔心,一整個下午的練習結束後我對孩子們訓了一頓,畢竟即將以新人姿態出道的我們,這樣的程度加上散漫的練習態度,實在是只會上台丟臉而已

 

「我不管你們最近到底發生甚麼事,你們到底知不知道離我們的出道日只剩短短的兩三個月,而你們現在不但沒有再進步,反而是不退步就該偷笑了,下禮拜就要進錄音室錄製第一首歌了,下個月也要進行宣傳照的拍攝了,你們都準備好了嗎?如果真的想出道應該不是只有這樣的努力吧!優鉉、成鍾,你們最近的舞步是怎麼回事,動作都做不到該有的力度,成烈、明洙,你們舞步還沒記熟嗎?東雨,最近體能訓練是不夠嗎?跳個幾步舞你的就可以喘成這樣,動作是完完全全慢了別人整整一拍,浩沅,你則是完全沒跟上,憑這樣你們也想上台嗎?不如把機會留給其他更有心想在台上表演的人,虎東哥明天有給我們一天的休息時間,你們自己好好想想你們最近的表現,我希望下次看到你們不會是這樣」一口氣把該罵的話都罵完了,其實在罵他們的同時,我也想到自己最近的不足之處,我的氣還是不夠長,無法在邊跳邊唱之中取得平衡,這也是一直困擾我很久的問題

 

回到了宿舍,我是最後一個洗澡的,回到房間看到了躺在床上的優鉉,頭髮依舊濕淋淋,只是今天似乎很累的他也陷入沉沉的熟睡中,走到床邊搖了搖他,不小心觸碰到他的額頭,天哪!怎麼會這麼燙

 

「南優鉉,你給我起來,先把頭髮吹乾,等等再吃藥,快起來」我搖了又搖,就是不見他有起床的跡象,就在這一瞬間,他坐了起來,然後‥‥‥

 

「哥,我跟你說喔,我小時候有兩個很好很好的朋友,一個叫金基範而另一個叫具文希喔,我們真的真的很好,可是文希最後說她討厭我,而基範也搬家了,哥,我是不是個很沒人緣的傢伙阿,哈呼~好想睡喔」就這樣這傢伙說完就往我身上倒,整個把我壓到床上了,渾身上下都熱騰騰的他壓在自己身上真不是普通的不舒服

 

「南優鉉,你先給我起來」輕輕的把他推了起來,趕緊拿了吹風機過來幫他吹了又吹,接下來又跑到廚房去拿了杯水來配藥

 

「南優鉉!先給我把藥吃下去」把藥硬塞到他嘴裡然後緩緩的往他嘴裡倒入幾口水,然後順利吃下去後,半睡半醒的他突然又說了

 

「好苦喔」然後哭喪著一張臉看著我,沒辦法,現在的南優鉉根本就像個小孩那般,需要別人哄,所以我只好

 

「我們優鉉最乖了,把藥吃下去了呢,接下來就是該乖乖睡覺好好休息喔」我金聖圭為什麼會講出這些話阿

 

「我很乖,嘻嘻,那我能不能要獎勵阿」

 

「好阿!只要我們優鉉乖乖睡覺,要甚麼獎勵哥我都會答應喔」我到底是要哄到哪時候才能睡阿,看著自己已經呈現半乾狀態的頭髮,真是‥‥‥算了!只要不要換我感冒了就好

 

「真的嗎?那我要抱著哥睡」說完一翻身,就把我抱得緊緊的,然後我稍微動了一下

 

「哥,你說甚麼都可以答應的,所以不要亂動喔,不然我會睡不著」就這樣,我僵直了身體,動也不敢亂動,奇怪,為什麼我得那麼聽南優鉉的話阿,唉~一樣算了,看在他是病人的份上,多讓讓他也無妨

 

只是剛被這樣抱實在是不習慣,於是突然想到他剛剛瞇著眼所說的那些話,甚麼文希甚麼基範的,就這樣想著他所說的那些話我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