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7

 

聖圭視角-------

 

坐在房間內,時鐘的滴答聲真是令人厭煩,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走回到宿舍的,而為什麼我會覺得整個心像被重擊一般在想到成鍾可能和優鉉在一起的時候,為什麼當看到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心會痛呢?

 

為什麼在南優鉉跟我訴說飯們所寫的幻想故事是屬於我和他的時,我會如此的開心,我在開心些甚麼,我不知道,但在他說著我們兩是不可能的時候,那分惆悵感又是從何而來,為什麼眼角會有濕濕的感覺呢?

 

用手摸了一下,我哭了,是在哭些甚麼呢?如果優鉉和成鍾在一起豈不是個皆大歡喜的結局嗎?這樣明洙和成烈也可以毫無顧忌的在一起,大家就如從前般幸福得這樣在繼續過下去,這樣不是很好嗎?

 

但為什麼我不想,我不想放手,不想放開那個每晚我總是會不自覺想把他抱在懷裡的南優鉉,不想放開那個每天都會想我撒嬌,圭哥來圭哥去的南優鉉,不嫌他麻煩嗎?也許一開始會,但那似乎也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我喜歡南優鉉嗎?我肯定,但我的這些感覺似乎已經超越了喜歡,曾經與浩沅聊著‥‥‥

 

『哥,你喜歡優鉉哥嗎?

 

『喜歡阿!怎麼了?

 

『不是啦,我是說你有沒有覺得你對優鉉哥的喜歡有超越我們其他人,就是那種超越兄弟情義的感情』

 

『對我來說你們都是兄弟阿』

 

『哥,一開始我也是漸漸地發覺我對東雨哥似乎看得比你們其他哥重,但到後來事情似乎比我自己想的還要複雜許多』

 

『甚麼複雜?

 

『人心,我的心,東雨哥的心,大家的心,可是‥‥‥其實最重要的是確認自己的心,聖圭哥,你確認過了嗎?

 

確認,確認自己的心

 

是大門的開鎖聲,聽見在房門口的優鉉像成鍾說著快進去睡吧!記得跟你明洙哥和成烈哥說聲對不起,我想他們也很想你,在他說完這些話後又隔了一陣子,他才真的開了房門走了進來

 

『其實最重要的是確認自己的心』

 

我的心是甚麼?我愛‥‥‥我愛南優鉉,內心的第一直覺和著剛剛看到他和成鍾擁抱的畫面,難道這就是我的真心,看見他一臉疲倦,原本想用溫柔的語氣就他趕緊洗完澡趕緊睡,但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會用這樣的語氣說話

 

「你剛才和成鍾聊了甚麼?」這樣像在質問的語氣,但這時的南優鉉似乎因為太累而一點也不介意

 

「沒有阿」看著他顧左右而言他的神情,他有事瞞著我,一想到是這樣,內心的怒火就逐漸上升,是因為我一直顧忌著那個擁抱,也是因為我愛著優鉉才會在意起任何有關他的點點滴滴,我想問,想問他為什麼會和成鍾抱在一起,但愈想柔順的問出口,那語調似乎也就愈難聽

 

「既然沒事,那你和成鍾為什麼抱在一起?」

 

「哥,你跟蹤我?」剎那間看見南優鉉的眼神瞬間從迷散,到惶恐轉變成現在的憤怒

 

「我沒有,只是如果沒做甚麼,何必那麼生氣得怕我跟蹤你?做鬼心虛吧!」

 

「哥!跟蹤別人才是不對的行為吧!你怎麼可以說得如此理直氣壯?」

 

「我就說我沒有跟蹤你,我問你你到底為什麼會抱住成鍾?」

 

「沒跟蹤我會看到這些?你騙誰阿!我抱成鍾關你甚麼事?」

 

「對阿!關我甚麼事,我沒事給自己找事做就是了」

 

在我們漸漸大聲的對話中,所有人都被我們吵醒了

 

「聖圭哥、優鉉你們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會在三更半夜吵這麼兇?」

 

「哥,我們剛剛討論的心阿!這不是你心中真正的聲音吧」

 

「李成鍾,你閉嘴,若不是因為你我們怎麼會吵得如此兇?」

 

「因為我?」

 

「李成鍾,別聽他亂說,一切是他自己三更半夜發神經病」

 

「我神經病,對阿!原來確認自己正確之心的我是神經病,哈,對阿!我沒事找事做」頹然無力的我坐了下來,好累,真的

 

「優鉉哥,那你呢?你從來沒有想過要確認自己的真心嗎?」

 

「有什麼真心好確認的?確認我愛聖圭哥?你們瘋了不成?」

 

「對,浩沅他們就是瘋了才會來勸說我們,而我也是瘋了我才會知道‥‥‥」

 

「哥,我希望你接的話可以不要是我愛你這句,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我想和你繼續當兄弟」聽著南優鉉說完這句話,我崩潰了,看向他,他咬著下唇似乎也挺用力的,血絲漸漸滲透了出來,雖然不捨,但為什麼不能說,難道就連向他表達自己情感都不行了嗎?

 

「對,南優鉉,我就是要跟你說,我‥‥‥」

 

「阿~」突然間南優鉉尖叫了一聲衝了出去,想跑出去追他的我,沒力了,我的腳動不了,像是被釘住了一般,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的背影離我而去,只見成鍾、成烈和明洙都衝了出去,算了,有人去追他就好,至少還有人去追他,想到這突然覺得安心了,可是為什麼眼前的景物都在搖晃,昏昏沉沉的,好累,讓我睡個一下就好,就一下下

 

「聖圭哥,你怎麼了,怎麼會突然昏倒,浩沅,怎麼辦」東雨和浩沅阿!讓哥睡一下下就好,不要吵喔!因為我真的好累

 

優鉉視角------

 

衝了出來的我,我不知道,聖圭哥喜歡我呢,那一瞬間有種開心,但又帶了點傷心的氛圍包圍在我身邊,我知道那三位跟著我出來,明明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完了,還有來管我的事,回過身

 

「你們三個,自己的事處理完了嗎?」

 

「優鉉哥,本來就沒甚麼事阿,我們趕快回去好嗎?不然聖圭哥會擔心的」成鍾衝了過來勾著我的手臂說了這句話

 

「我問的是明洙,該解決這件事的人是他」

 

「成鍾,對不起,但請你放手,我是真的愛成烈」

 

「成鍾,哥也對不起你,愛情是自私的,我真的真的不想將明洙放手給你」

 

感覺到身旁成鍾的顫抖,看了他一眼,悄悄的在他耳邊說了句

 

「成鍾阿,你也不是一直在等這機會嗎?好好放手也許也是種解脫,雖然剛開始會很痛,但不久會覺得是快樂的」原本以為成鍾只會靜默,只是他也用他那純真的眼神直直望著我,用堅定的語氣說著

 

「哥,我本來就會放手,但哥呢?你哪時候才想解脫自己呢?」

 

『你以為男生可以跟男生在一起嗎?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又如何,所有人都不會祝福你們的,而我會永遠恨你的南優鉉!』又出來了,這句話可真是‥‥‥

 

「成鍾阿,哥可能一輩子都解脫不了了,哥打從那時候就注定與幸福絕緣了,所以成鍾,你可以代替哥過得更幸福一些嗎?」說完就把成鍾推著過去,看見了明洙和成烈用著感激的眼神抱住了成鍾,我知道他們沒事了,心中也安慰了不少,轉身,邁開了步伐,趁著他們不注意的時候,離開了

 

其實我不知道去哪,這三更半夜能去哪呢?精神失蹤的我竟然走著走著來到了一棟公寓的樓下,抬頭一看,唉~我是什麼朋友嗎?怎麼不知不覺就走到了SHINee宿舍的樓下呢算了,就去找找基範吧!明天在回家吧!

 

『叮咚』按了幾下門鈴,唉~基範他們該不會工作忙到還沒回家吧!還是出國演出了,正當我這樣想著的時候,門開了,是鐘鉉哥

 

「你好」

 

「是優鉉阿,這麼晚了你來找基範?」鐘鉉哥剛問完話,就聽到有一聲哈欠打了很大然後說著

 

「哥阿,是誰?」

 

「優鉉」

 

「哥,你是笨蛋嗎?還不趕快讓優鉉進來,竟然還讓他在外面」

 

「謝謝你們了」看著SHINee的宿舍,真是漂亮,至少跟我們的比,過然不匱是比我們多出道幾年且成功風靡全球的團體,INFINITE以後希望也能做到這樣,只是那時候我應該變成只是在電視前守護他們的Inspirit了吧!

 

「哥,我想優鉉應該比較想跟我單獨對話吧!你先去睡吧!」

 

「嗯,好吧!我把被子拿出來了,優鉉,對不起了,委屈你睡客廳了」

 

「沒關係,是我比較不對,什麼都沒說就直接跑了過來,不好意思」

 

「哥和優鉉,你們夠了,別再官腔了,快回去睡吧哥」

 

「知道了,你們也別聊太大聲,其他三個都還在睡沒被剛剛的門鈴聲吵醒呢」

 

「知道了」等著鐘鉉哥進去房間後,基範就馬上開口了

 

「優鉉,你怎麼會跟聖圭哥吵架?你們不是最好的嗎?」

 

「你怎麼知道?」

 

「我剛剛看到你們忙內成鍾,他傳了簡訊給我阿」

 

「他怎麼會有你的手機號碼?」

 

「不知道」

 

「那你回傳了什麼給他?」

 

「就你剛剛跟我說的阿,你會在這寄住一晚,明天就會回你家去了,不是這樣嗎?」

 

「不行啦!這下我不能回家了,基範,這裡可以借我多住幾天嗎?」

 

「多住是可以阿,明天把另外一間空房整理好你就可以不用睡客廳了,只是為什麼怕被他們找到?」

 

「沒有阿!就暫時不想跟他們見面而已」不自然的轉了轉頭,只見基範用他賊賊的眼神一直在我身上打量,然後‥‥‥

 

「你還在在意文希那時候說的話嗎?」

 

「什麼話?文希有說過什麼話嗎?」

 

「別以為我搬家了就什麼都不知道,我還是有在跟寶賢哥連絡的」

 

「我哥跟你說了些什麼,也許他是騙你的阿,別忘了我哥從小就很喜歡玩弄我們」

 

「至少我知道寶賢哥不會在這種事上開玩笑,說!南優鉉,你是不是還在在意」

 

「‥‥‥」

 

「優鉉阿!你愛聖圭哥的吧!那為什麼要因為文希那句話而斷送掉自己的幸福呢?我看過你們的節目,你跟聖圭哥是相愛的,只要眼睛不瞎都看得出來,為什麼要一直欺騙自己呢?」

 

「基範,你和鐘鉉哥是怎麼在一起的」

 

「當然是我告白狂追了很久才被接受的阿」

 

「你那時候是怎麼確定自己愛鐘鉉哥」

 

「感覺,那是一種感覺,呀!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就是這個,我不愛聖圭哥,我沒那種感覺,所以別再勸說我了,我跟聖圭哥不可能在一起的」

 

「你‥‥‥唉,優鉉阿,我只能說你自己真的想清楚了嗎?你‥‥‥」

 

「基範,我累了,你明天不是還有活動嗎?快去睡吧!」只見基範長長的嘆了一口氣

 

「優鉉,不要做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我先去睡了,你在好好想一想吧!」

 

看著基範的背影,你不懂,基範你懂文希那時候的神情是真的想要殺了我嗎,反正只是遠離這一段幸福,會痛嗎?也許吧!會痛很久嗎?我不知道,但現下的我只知道看來得找個機會去和社長說我要退團的這件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