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1

 

這位我要殺的人究竟是誰,熟悉但我卻沒有印象,原來一年前的那場意外所留下的失憶我並還沒完全恢復嗎?

 

不可能的,為了再度成為殺手,接受那麼多的治療,忍受了那麼多的痛苦,不可能還有我忘記而記不起來的事,若想也是那我從小默默追尋的背影,那背影也是個小男孩,在追尋的過程中他也慢慢長大了

 

為何我始終想不起那人是誰,連長像在我記憶中都是模糊的,他對我到底重不重要我不知道,但還是想不起來的感覺讓我很難受

 

走在這到處是銀白色雪的地方,首爾好像始終不是我該住的地方,冷,我最討厭冷,停下了足跡,突然發現眼前的大樓似乎更加的灰暗,最危險的地方也是最安全的地方,這裡就是我們的殺手訓練中心

 

踏進去的第一步,只見兩排人恭敬整齊的同道

 

優鉉少爺好撇了下手,示意他們可以下去了

 

看著一群人散去之後,只見走廊的盡頭站著兩個人,是成烈和浩沅

 

走了過去,成烈開心的以他優勢的身高搭上我的肩,真是沒禮貌的小孩

 

好歹我是你哥,怎麼那麼沒禮貌?”

 

優鉉阿,我們明明才差幾個月,我一定得叫你哥嗎?”只見他痞痞的笑了笑

 

通常要不要叫哥,不都是年上的人決定嗎?不管大多少

 

~好啦!哥就哥

 

誰叫你每次都愛來跟我盧

 

因為不用叫你哥,我也不用叫我哥了呀聽完了這句話,一旁始終沒開口的浩沅終於也忍不住說了句話

 

成烈,我們年紀近,別忘了是媽犧牲了她自己

 

……”

 

好了,你們別吵,不是一起去美國念了書嗎?怎麼好像感情還是沒變好

 

我哥他的個性,優鉉哥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就喜歡獨來獨往阿,就算是親弟弟他也不搭理

 

優鉉哥,我們又不是去玩的,實際上你也知道我們去幹麻不是嗎?”

 

浩沅怎麼每次都知道我到底知道些甚麼阿?其實浩沅你很會讀心術吧!”原本只是開玩笑的講講,沒想到浩沅竟然回我

 

略學一二

 

哥,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你那麼有幽默感

 

我是真的有學這次換我跟成烈無語了

 

哥,聽說你終於又要出任務了?”

 

是阿!在一年前那件事情之後,終於

 

對不起,是我害的原本一向開朗的成烈,突然的沉鬱也令我嚇了一跳

 

成烈,一切只是意外,雖然我一開始忘記了一切,但我始終想了起來不是嗎?”

 

不,你還有……”

 

這不是我們該說的原本期待著成烈下文的我,看著浩沅,不懂他為何不讓成烈繼續講下去

 

哥,有些事情如果不是自己去想起來的就沒意義了,我能跟你講的只有,這次的任務慢慢來就好,多去了解一下你所要殺的那個人吧,李成烈,我們回來到現在還沒去跟阿姨問安呢”

 

甚麼?!那死老太婆,喔不!哥你要去跟她問安,你自己去就好了阿,可不可以不要帶上我

 

你覺得你可以這樣嗎?”

 

好像不行,她之後一定會用更慘烈的手段對我就這樣成烈被浩沅拖走了,明明就是感情好的一對兄弟阿,只是都不懂得如何表達自己的情感而已,只見他們倆都成為小點時

 

哥,如果有事一定要跟我說,是我欠你的,我一定會幫你到底的

 

天哪!這孩子的肺活量真不是蓋的,竟然可以吼那麼大聲,都距離我那麼遠了,為了這孩子可愛的舉動我笑了下

 

會有事嗎?到時候再說吧!

 

 

 

 

 

另一邊

 

男人從警政署的大樓走了出來,冷空氣令他打了個冷顫,把自己縮了縮,感慨的望了下天空,把左手伸進去大衣的口袋,拿出了那張他從小就一直隨身攜帶的照片

 

照片上是兩位小男孩笑的燦爛的照片,男人嘆了口氣,在離開那之後,他有整整兩年都沒看過那位他從小的玩伴,從小就會一直黏著他喊圭哥圭哥的,等到他苦苦哀求到爸爸願意也領養另一位,在回去之時,才發現那男孩也被領養走了

 

過了那麼多年,就算再次相見也不知他是否和自己一樣還惦記著那段時光

 

每天每天男人都期望著能夠在與他相見,但這樣的願望能實現的機會,男人內心也明瞭,那是微乎其微,但總還是會抱著期望,期望著重逢的那天

 

邁開步伐,銀白色的世界,來往的行人,和寂寥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