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7

 

不知道自己偷偷哭了多久才睡著,如果……如果當初沒有堅持去執行任務是不是就不會有今天的一切事情

 

當初的自己不該那麼堅持,金秀宇能在警界打滾如此之久並不是沒有他的道理的

 

身旁的金聖圭早在一早就離自己而去,在這張大床的另一端早已空蕩蕩,腰好痛,可是仍得忍著痛起來,如果自己是聖圭哥的麻煩那我會離他而去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並無法遠離金聖圭,所以我得去尋找另一個方法解決,那就是去尋找金秀宇,如果有過錯我一個人承擔就好,聖圭哥不該受到這種苦

 

整理好自己該有的服裝儀容,走出這扇金聖圭為我設好的保護所,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切都能恢復平靜,聖圭哥不該與他的父親兼恩師宣戰的

 

冷風颼颼,一切似乎透露著淒涼,金秀宇一定會派人來找我,不只是因為他對壞人那種深惡痛絕的恨,更是他想引誘出荷娜媽媽的辦法

 

這人對荷娜媽媽的情感到底是甚麼我不知道,但唯一能確定的是他有話想對荷娜媽媽說

 

走在首爾的街上,說是漫無目的其實也是在尋找目標,放置在大衣內的槍是用來防身的

 

是聖圭小學弟的愛人是吧,雖然早知道金聖圭那人有些奇怪但可從沒想過他是喜歡男人的”

 

轉過身,兩位壯碩的大漢站在面前

 

是金秀宇叫你們來的吧”這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

 

小弟弟,你應該知道秀宇大叔找你絕無好事,真搞不懂你為什麼還要過來找我們呢?”

 

廢話少說,快帶我去”

 

沒想到我講完這句話他們卻一個轉身進入到一個暗巷之中,急忙跑過去希望跟上他們的腳步,卻被一個重物重後腦勺那種重捶擊,一股血味頓時衝了上來,而暈眩感也隨之而來

 

南優鉉阿,我們可是會從你身上討回金聖圭在我們身上所留下的傷害的,雖然不是你所造成的,但他畢竟是你的愛人不是嗎?你得承擔他所有的罪過阿”

 

 

 

 

 

 

 

 

 

 

請問你是李成烈嗎?”

 

呵,可終於找上門了,不枉費我們優鉉哥苦苦守候你多年的心了”

 

可以麻煩你也順便聯絡李浩沅先生嗎?我有事想跟你們倆商量”

 

可以阿,哥現在也在我的房子裡,請進吧”

 

在坐定位置之後

 

我希望你們能幫忙”

 

甚麼事呢?”

 

浩沅的鎮定讓金聖圭吃了一驚,果然,從這訓練出來的殺手並不容小覷

 

我父親那需要你們”

 

要我們怎麼做?”原本在金聖圭所查詢的資料當中顯示相當吊兒郎當的李成烈正經的回問,那神情和態度讓金聖圭發自內心的覺得他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因此金聖圭也開始正經的說明他的任務計畫,這個計畫只能成功絕不能失敗

 

 

 

 

 

 

 

 

 

 

喂!醒醒”

 

一股冷水頓時潑在自己的臉上,被冷意嚇醒的我在還沒了解任何事的情況下突然被抓起了頭髮

 

嘶”

 

真奇怪,明明是個男人怎麼可以長的那麼可愛,連我都差點以為你是個女人呢,難怪我兒子會迷上你呢”

 

睜開眼,望向前方,沒錯!就是這張明明不是聖圭哥的親生父親,卻與聖圭哥極為相似的臉孔,只是鬢角多些白髮,當初就是因為這樣才下不了手

 

怎麼了?後悔沒殺掉我了吧,我可得感謝你當初沒殺掉我讓我如今有報仇的機會呢”

 

有甚麼事針對我來就好,當初要殺你的是我跟其他人毫無關係”

 

還挺硬骨的嘛,但這是由你決定的嗎?該怎麼做還用得著你教嗎?”

 

你……”

 

一個放手,他是用力的把我的頭甩到一旁的牆上,強大的重擊感,血腥味和血從額頭流下的感覺是那樣的令我覺得不舒服

 

手被綑綁住,而腳則是被用鐵鍊繫在牆壁上

 

你們倆就拿他來當出氣筒吧,想想當初金聖圭是怎麼對你們倆的,今天你們就也那樣對他吧,做的不好可是要換我處理你們了,別忘了那牆角的監視器阿,我可是甚麼都看得到的”

 

說完金秀宇就自己離開了那地牢

 

真是不好意思阿,不欺負你又好像對不起自己,畢竟想到當初金聖圭是怎樣對我們的就嚥不下這口氣”

 

在這位大漢講完的下一秒另一位大漢就拿起了美工刀,笑笑的走向我

 

竟然我們沒辦法狠心的對你出手,那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你有玩過九宮格的遊戲嗎?”

 

沒有玩過也沒關係,我們教你怎麼玩就好,當初金聖圭可也是這樣對付他的手下敗將呢?”

 

竟然是手下敗將本就應受懲罰,再說應該視你們自取其辱的想去找金聖圭比拼才落得這樣的下場吧?”

 

啪!”

 

一股撕裂感和濃稠的血腥味在嘴巴中擴散

 

呵,難怪金聖圭會喜歡你阿,你們根本就是一個樣,嘴賤連行為也賤,看來不教教你這遊戲怎麼玩你好像不知道怕阿”

 

說完他就把我手臂上的衣服撕開,然後奸笑個兩聲

 

首先呢,得在你白皙的肌膚上畫上九宮格,在來我要選這一格畫叉囉,你要畫哪呢?哈哈哈哈”

 

 

 

 

 

 

 

 

 

 

金聖圭把整棟房子都找遍了就是看不到南優鉉,也請浩沅和成烈幫忙找了

 

突然之間一個想法竄出金聖圭的腦中,在那地下室,父親別墅下的地下室,小時候自己只要犯過錯或沒有達成父親想要的目標便會被關到那兒,南優鉉該不會被父親找到了吧

 

這想法讓金聖圭恐慌,他無法想像,因為只要南優鉉在父親手中一刻,他就多了一個可能性會失去他

 

金聖圭拿起手機,邊通知浩沅他們,邊拿著車鑰匙往自己的車方向移動,金聖圭現在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他不能失去南優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