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鉉Key真鮭魚 CH1

 

今天是Infinite第一天的回歸舞台,不過金聖圭左瞧右瞧就是找不到他家的南優鉉,眉頭一皺,不帶任何遲疑,他快步走去SHINee的休息室

 

沒想到在SHINee的休息室門口看到了一位妒夫

 

金鐘鉉你怎麼在門口不進去

 

還不是那個金基範說想跟南優鉉獨處,其他人都跑去跟別人玩去了,就只有我一個人不知道要找誰

 

喔~”難怪剛剛看到泰民去找成鍾,原來是這樣,不對

 

為什麼他們兩要獨處,是要做甚麼?”

 

聖圭哥,你反應也太慢了吧,不過我就也是因為擔心他們倆又在想甚麼招數要整我,我才一直待在這裡的”

 

是嗎?那我也跟你一起在這待著吧”

 

就這樣,金聖圭和金鐘鉉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起來,說到心酸處兩人就會互相鼓勵一下,說了句

 

沒辦法,誰叫愛上了”

 

這時遠方突然傳來大吼聲

 

換Infinite上場了,金聖圭和南優鉉跑到哪裡去了”

 

原來是經紀人虎南哥的大吼聲,起身敲了敲SHINee休息室的門然後說了句

 

優鉉,快出來,換我們上場了”

 

然後門打開,就看到優鉉和基範相視一笑,然後南優鉉連我們金聖圭正眼都沒瞧上就直接往舞台的方向走去

 

金基範也是連金鐘鉉一眼都沒瞧就直直往休息室內瞧

 

而且這對假鉉Key臉上還都紅红的,金聖圭和金鐘鉉相視一看之後都滿臉疑惑,不過兩人也都沒想那麼多

 

鐘鉉,那我們先去表演了”

 

 

 

 

 

 

為了不讓各位疑惑,讓我們回溯到幾分鐘前的SHINee休息室

 

金基範阿,最近我家聖圭哥要生日了,你覺得要送些甚麼?”

 

應該是要先想我的吧,我家金鐘鉉生日更快到呢!”

 

也是,鐘鉉哥是4月8號生的說”

 

阿!要不我們乾脆一起想,反正就算我們做一樣的生日祝賀他們也不知道”

 

沒錯,這時我們媚眼金基範臉上出現了奸笑

 

那我們要做甚麼?”

 

不知道,我如果知道我就說了,還需要找你嗎?”

 

唉~已經慶祝了太多年了早就不知道還有甚麼驚喜可以出來了”

 

南優鉉,我比你慘好不好,想想我跟金鐘鉉從08年就出道認識了”

 

唉~也是,重點每次問他們生日想要甚麼也都不說,要不然就說甚麼都好,這樣最難決定了”

 

就是說”

 

於是咱們的南優鉉和金基範就這樣一人占據一張沙發有一搭沒一搭的聊,順便想想到底有甚麼好送的

 

阿!我想到了”金基範的一生大吼讓我們南優鉉嚇了一大跳,然後跌下了沙發

 

嘶,我說基範呀,你想到就想到不用叫那麼大聲,小心你家金鐘鉉在外面聽到”

 

南優鉉,你也太呆了吧,話說沒事吧?”

 

說完,金基範就接近整個倒在地上的南優鉉,原本是想看看有沒有事,沒想到南優鉉卻突然抓住金基範的手,一個翻身的就把金基範壓在身下

 

呀!我說南優鉉你在幹麻?很痛耶”

 

沒有,我只是想說基範,你說你想到的生日禮物該不會是我們的反攻吧?”

 

天哪,南優鉉你怎麼知道?”

 

不過不是他們生日嗎?反攻怎麼好像是高興到我們”看著雖然比剛認識時還瘦一圈的南優鉉,此刻又鼓起他那可愛的臉頰一臉疑惑,金基範忍不住失笑

 

呀!金基範,你笑甚麼?”

 

又一個翻身,變成金基範在上南優鉉在下的情況

 

只要是把我們自己獻給他們,他們應該都不會說甚麼吧”

 

也是,不過你現在壓著我要幹麻?”

 

我覺得我們得來模擬一下,所以我要當攻”

 

喂喂喂,為什麼?我也要模擬阿”

 

就這樣兩人的角力戰,為了誰要當模擬的攻,翻來覆去到最後兩人的頭撞在一起

 

兩人同時感覺到唇上軟軟的觸感

 

慘了!!!!!!假的變真的了,兩人迅速分離

 

呀!金基範你要是敢讓我的金聖圭知道這件事你就死定了”

 

呀!南優鉉你要是敢讓我的金鐘鉉知道這件事你就死定了”

 

『叩叩』

 

優鉉,快出來,換我們上場了”

 

這時門外傳出了金聖圭的聲音,兩人同時震了一下

 

金基範,今天先這樣,我們多的是時間來聊要怎麼做”

 

知道了”

 

就這樣南優鉉和金基範兩人尷尬的插曲先到這邊先草草的結束了

 

 

 

 

 

 

 

 

 

 

這個南優鉉也真是的,金聖圭皺著眉頭看著手機

 

原來我們金隊長現在手機上的畫面是這幾日回歸基範和優鉉的認證照

 

其中有一張他們竟然留言說”猜猜後面男孩是誰?”這樣的留言

 

想也知道後面那男孩不論身形、服裝甚至的坐著的姿勢根本都是自己的金聖圭,心理想著這南優鉉最近一定是跟金基範靠太近,竟然學了許多壞東西

 

像前幾天,莫名其妙的感性,原本撒嬌想逗他,沒想到他竟然給我不領情!!!

 

這叫金聖圭情何以堪阿!

 

金聖圭把南優鉉會變成這樣的原因全部怪罪到SHINee的金基範頭上,因為誰不知道我們基範的綽號是”女王受”

 

像今天,南優鉉又跑去找金基範了,他眼中到底還有沒有金聖圭阿,金聖圭心裡愈想愈生氣

 

可是等到了台上,南優鉉又會開始對他賣萌,不過下台又是對自己愛理不理的樣子

 

這叫金聖圭要生氣也不是不生氣也不是

 

終於到了某一天簽名會

 

南優鉉和金聖圭中間剛好卡了個李成烈

 

不過耳朵挺靈的金聖圭還是聽到了一位年下飯問優鉉的問題

 

優鉉歐巴,我看你跟Key歐巴和聖圭歐巴也很好,所以你比較喜歡聖圭歐巴還是Key歐巴呀”

 

妹妹呀,你真是問到我的心聲呀,金聖圭在內心千呼萬吼的感謝這位飯,不過他也同時緊張起我們南優鉉的回答

 

如果你回答金基範你就死定了,金聖圭在心裡已經想好如何整治南優鉉,假如他說出那該死的答案

 

看著南優鉉一臉猶豫最後臉上堆滿笑容地說

 

我當然還是比較喜歡聖圭哥阿,不過我更喜歡你喔”

 

接著南優鉉就開始他那無敵的愛心發射

 

不過不得不提我們金聖圭在聽完南優鉉的回答的表情,那表情簡直是露出超及幸福又靦腆的笑對接下來每一位飯

 

聖圭歐巴,你為什麼要看著我傻笑?”一位長相甜美可愛的飯說著

 

因為你長的美呀”

 

聖圭歐巴,可以唱幾句60秒的歌詞給我聽嗎?真的很好聽耶”

 

好阿,沒問題”

 

就在金聖圭做一堆粉絲服務時他完全沒注意到有一道炙熱的視線一直看著他

 

沒錯,那道視線來自我們的南優鉉,我們南Star目前正在內心盤算著要怎麼好好處置這狂做粉絲服務的金聖圭

 

平時都沒那麼常做粉絲服務,今天是吃錯了甚麼藥,平時不萌,今天突然萌起來就這麼可愛

 

看來今天得先來好好的反攻計畫,要讓他知道不是他想怎樣就怎樣,我也是有威嚴的,不然在這樣下去,我南操練之名在飯們中不就要因為區區圭GeeGee就功虧一簣阿

 

可是……

 

坐在保母車上,拿著手機看著金聖圭最近所出演的上流社會,好笑是好笑,可是這位大嬸是誰阿?!會甚麼金聖圭跟她帶情侶戒,重點是金聖圭還帶女戒,還跟那位英子大嬸靠那麼近,金聖圭這傢伙是想死嗎?看來我不反攻他當我是病貓囉!

 

這時南優鉉完全不知道他咬牙切齒的模樣都完全收入另一人眼底

 

只是想著反攻是反攻,要怎麼執行阿

 

南優鉉從浴室走了出來,心裡想著自己幹麻沒事挑間單人房,這下好了,晚上根本沒機會遇到金聖圭阿,可是為什麼房間的門沒關?燈還亮著,南優鉉記得他要出來洗澡前都有關好阿

 

南優鉉!”

 

是圭哥的聲音,南優鉉激動的打開門

 

你怎麼在這?”南優鉉心想這下真的太棒了,我的反攻有機會了

 

金明洙跑去成烈的個人房,李成鍾這腹黑忙內竟然叫我滾出去,他說他要一個人睡”

 

其實我們看似傻傻的金聖圭沒有把事情真相全說出來,事實是這樣的

 

呀!李成鍾,為什麼你一個人睡大床?”

 

明洙哥,你可以去找成烈哥阿”

 

說的也是”

 

其實金明洙並沒有那麼好說話,只是打從李成列那傢伙說要自己一間開始,他早就盤算好計畫要霸占他的人和床了,所以現在他搔搔頭裝傻走出那三人房準備前往他家李成烈的窩也不奇怪

 

那聖圭哥呢?你不去找優鉉哥喔?”

 

他不是說想要一個人的空間所以才選那間房,我現在過去不就打擾他了”

 

可是我看今天簽名會的時候優鉉哥似乎臉有點臭”

 

不知道,今天他在保母車上也是阿”

 

所以哥你不去看看優鉉哥喔”

 

你只是想趕我走不用假好心”

 

甚麼假好心,我是為你們好耶,自從搬到新宿舍後看看你們倆已經多久沒恩愛了”

 

是是是,反正你就是要趕我走,我走就是了”

 

哈哈,謝謝哥囉”

 

反正事情就是這樣,金聖圭想說算了,反正到哪都可以睡,而且身旁有南優鉉的話何樂而不為

 

只是……南優鉉有可能只讓金聖圭睡覺而已嗎?他可是想反攻的耶!

 

呀!南優鉉我想睡覺!!!你別吵”

 

對於過於主動的南優鉉,金聖圭臉上實在是不得不多不上幾條黑線,他今天想睡覺阿~

 

翻個身想把南優鉉壓在底下,原本只是想警告一下他不要再鬧了,沒想到卻看到身下的他嘟著嘴小聲的說了句

 

根本不行啦,金基範說甚麼反攻根本不可能”

 

等等等等,他剛剛像餓虎一樣撲向自己是因為金基範的話?!!!

 

南優鉉看著自己身上的金聖圭臉色突然一臉大便,南優鉉這時突然意會到自己竟然把內心話說出來了,這下真的慘了

 

南優鉉,你最好跟我說清楚你到底跟金基範是怎麼回事!”

 

這個……”

 

快說”

 

就這樣南優鉉只好畏畏縮縮的把那天的討論情形都講了出來,只是模擬的地方有些含糊,當然他也不敢把他跟金基範親到的事情說出來

 

應該還有別的吧,你最好乖乖的給我一五一十的說出來喔”

 

南優鉉內心一驚,平時看起來傻傻的金聖圭今天怎麼變得這麼精明

 

其實金聖圭會問的那麼詳細不是沒原因,他聽到南優鉉說自己和金基範模你誰是攻受的時候就想起了那天他們兩人都臉紅的場景,事情絕對沒有那麼簡單

 

這個……圭哥,我如果說了你絕對不可以生氣喔”

 

金聖圭挑了挑眉,金聖圭心想會到令我生氣的地步?是多嚴重阿

 

你說,我真的不會生氣”

 

就是……我那天……不是模擬嗎?我跟金基範為了爭誰要當攻”嚥了口口水,南優鉉接著說”我們兩個不小心親到了,真的是不小心啦”

 

轟隆隆的雷聲在金聖圭腦中炸開,不過說好不對南優鉉生氣了,而且南優鉉這次玩得太過分了,平時他跟金基範吵吵鬧鬧他都會閉隻眼假裝沒看到,叫自己別吃醋,這下好了,竟然搞出這一齣

 

圭哥不要氣好不好,你要我做甚麼我就做甚麼,拜託別生氣啦”

 

看著南優鉉拉著自己的手晃來晃去,一臉討好的樣子,金聖圭就算想氣也氣不起來了

 

可是……就這麼算了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身旁充斥著南優鉉剛洗完澡的沐浴乳香,金聖圭臉上露出了狐狸般的笑

 

優鉉還想反攻嗎?”

 

不不不,我不想了”南優鉉看著金聖圭那笑容,背脊整個都發毛了起來

 

是喔!那優鉉願意乖乖臣服於我身下以後都不會再有怨言了嗎?”

 

當然!圭哥……”

 

就這樣,南優鉉今夜得好好臣服於我們金聖圭的身下了

 

 

 

 

幾天過後,看著新聞播報著金鍾鉉因為出車禍而進手術房開刀,所幸一切都很安好,手術也很成功

 

看著這樣的新聞,身為Infinite的隊長兼金鐘鉉的訴苦好友似乎得打電話過去慰問一下

 

電話接通之後

 

鐘鉉呀~你還好嗎?”

 

一切都很安好,謝謝聖圭哥”聽著金鐘鉉這樣說完之後,我們金聖圭似乎突然想到很重要的事得好好跟金鐘鉉說一下,當然這時的金聖圭露出了壞壞的笑

 

鐘鉉呀,我突然想到很重要的事得跟你說說阿”

 

於是金聖圭就壞壞的把所有的事都告訴了金鐘鉉

 

真不好意思,我家金基範真的是……唉~”

 

沒關係啦,不過鐘鉉阿,我覺得你得好好管教一下你家金基範,不然這樣實在是很麻煩呢!”

 

是是是,我會的,聖圭哥我先掛了,金基範進來了”

 

喔!好,掰掰囉~”

 

電話掛斷之後

 

哈哈哈哈……”

 

我們金聖圭笑了許久,心裡想著:金基範呀,就叫你不要一直跟著我家南優鉉吧,這下看你怎麼解釋囉!

 

於是我們壞壞的金聖圭就……繼續壞壞的笑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