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鉉Key真鮭魚 CH2

 

金鐘鉉看著金基範走進宿舍裡這只屬於他們兩的房間,最近因為自己受傷的原因不用去練習,可是其他團員依舊得乖乖練習,雖然金鐘鉉自己覺得很好,但公司依舊希望他能夠好好留在宿舍休息

 

鐘鉉~我好累”說完金基範就趴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先去洗澡再睡吧!”

 

“……”

 

看著金基範沒反應,金鐘鉉有點哭笑不得

 

基範,是誰說在我受傷的這段期間都要聽我的阿?”

 

你怎麼知道我還沒睡著”

 

金基範坐起身面對著金鐘鉉,臉鼓鼓的樣子令金鐘鉉好想咬一口

 

誰不知道,快點去洗洗澡再來睡吧!”

 

看著金基範一臉疲倦的去拿衣服準備去洗澡,金鐘鉉忽然想到剛剛聖圭哥跟他講的事

 

基範阿,你先過來一下,我有事要問你”

 

是我可以直接睡覺的意思嗎?”

 

其實金基範很喜歡洗澡,只是今天真的是太累了,而且他只要一洗澡就會洗很久

 

當然不是,我只是想問你你那天在休息室是和南優鉉說些甚麼?”

 

哪天?”

 

金基範想不出來,誰叫他跟南優鉉在一起的時間真的是太多了,多到他忘了到底是哪一天

 

就是我和聖圭哥在外面默默等的那次”

 

我跟優鉉就跟平常一樣阿,在聊最近有甚麼好玩的或好吃的”

 

金基範的眼神不自覺地飄阿飄,畢竟如果他跟南優鉉親到的這件事讓鐘鉉知道,他真的就死定了

 

真的嗎?你要自己說實話還是我自己找?”

 

金鐘鉉!你這是明知故問,說!是誰跟你講的?”

 

是你的好朋友南優鉉受到他家金聖圭脅迫把秘密說出來,接著聖圭哥就把一切事情跟我說了”

 

可惡!死南優鉉,這沒情操的家伙”

 

所以我的生日禮物你可是到現在都還沒給我呢?”

 

金基範挑了挑眉,這金鐘鉉是真的知道這件事嗎?他要送的禮物可是自己要當攻才要送的呢!

 

我知道,你當攻”

 

聽到了這句話,我們的金基範馬上跨坐在躺著的金鐘鉉身上開心的說

 

真的嗎?”得到了金鐘鉉的點頭就開心的亂搖亂動

 

金基範,不要亂動我就讓你當攻”

 

喔!好,可是我該怎麼做阿?”說完金基範又稍微得動了一下,此刻金鐘鉉的臉色十分的難看

 

你現去洗澡吧?”

 

金鐘鉉心裡想著:金基範,我這可是為你好,如果你不想要現在就被我吃掉

 

不要!我現在就要當攻,我現在就要”說完金基範又亂動了

 

好,只要你別亂動,首先先主動吻我,像我平常吻你那樣”

 

喔!好”

 

就這樣金基範帶著點女王的羞澀慢慢地靠近金鐘鉉,然後吻了上去

 

只是雖然金基範擁有著女王這個綽號,不過在這方面一項是金鐘鉉主動,此刻的金基範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進行下一步,於是開始想著金鐘鉉以前是怎麼對自己的

 

不過此刻的金鐘鉉對於金基範這種溫溫吐吐的動作氣得快要炸毛了,於是他就翻了一個身搶回主導權

 

吻了一回兒,感覺到身下的人兒的掙扎,再加上金鐘鉉感覺到金基範快要缺氧了,雖然吻過這麼多次但金基範就是老學不會換氣

 

一離開我們金基範的唇,就聽到身下人兒的嬌嗔

 

金鐘鉉!你騙我,不是說要讓我當攻嗎?現在是怎麼回事?”

 

誰叫基範動作慢”金鐘鉉一副理所當然的臉讓我們金基範快要炸毛

 

我不送了,金鐘鉉我不送你生日禮物了,走開走開,我要去洗澡了”

 

金基範”突然聽見金鐘鉉嚴肅的聲音,金基範瞬間不敢再講話了

 

是誰說我受傷的這段期間要乖乖聽我的話不再當女王了?”

 

我”

 

所以你現在不應該乖乖讓我吃掉嗎?”

 

金基範頭一偏,想了又想突然覺得不對

 

金鐘鉉”金基範也跟著嚴肅起來

 

雖然說我親到南優鉉好像很不對,可是我是為了籌畫誰的生日禮物才親到的?”

 

我”

 

那誰剛剛又答應我要讓我當攻?”

 

我”

 

所以……嗚~金…金鐘鉉…你這…混仗”

 

此刻金鐘鉉心裡想著,我從來沒在鬥嘴上贏過金基範,與其明知道自己會輸然後又放著金基範一直講下去,不如……趕快行動

 

就這樣不論是鮭魚還是鉉KEY,兩位夫人想當攻還差的遠呢!

 

幾天後---------------------------------------

 

坐在電視機前的金鐘鉉快要炸毛了

 

金基範這傢伙!回歸訪問就回歸訪問,竟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和南優鉉黏在一起,等他回來就知道”

 

而這時候我們的金聖圭大人正在訪問著4MINUTE,眼神一直專注的在金泫雅身上,想著我們可愛的優鉉哪時候才能像泫雅那樣性感呢?看來得好好來調教一下才行,圭隊長露出了壞壞的笑

 

而我們的鉉Key則是在訪問前有了這樣的ㄧ段對話

 

南優鉉,你這不守秘密的家伙”

 

我……我又不是故意的,原諒我啦基範”

 

可是我不甘心阿,你都不知道我被吃乾抹淨了幾次”

 

我也是好不好,聖圭哥氣炸了,根本不給我休息”

 

阿!我想到了”

 

怎麼了?”

 

我們等一下來報復他們”

 

怎麼報復?”

 

你等一下不是要訪問我們嗎?”

 

對阿!怎麼了?”

 

我們就這樣這樣……”

 

這兩個的密謀就是決定在訪問的時候黏很緊,可是兩位傻瓜受怎麼都沒想到這畫面讓那兩位攻看到的話……自己又要落入好幾個晚上睡不了覺的下場阿!

 

總之鮭魚和鉉Key這兩對因為有優鉉和基範的關係分不開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