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8

 

呸!你以為你這樣對我我就會怕嗎?金秀宇!不要只叫這兩個小廢渣來對付我,你以為南優鉉會因為這樣就害怕了嗎?哈哈哈,怎麼可能”

 

對著那台牆角的監視器狂吼,真的是沒體力了,手臂上和腿上的刀痕,被揍在臉上和肚子上的那力道依舊存在著,鼻腔中的血味更是久久無法退散,好像真的要不行了

 

小子,我看你似乎是真的不知道甚麼叫痛阿,看來我得在好好多多虐待你一下,哈哈哈哈”

 

說著,這位噁心的大漢就示意另外一位拿來了針頭、一包白色的粉和許多罐裝的液體

 

你知道毒品為什麼大家都知道它有害卻還是會去吸食嗎?因為它會令人快樂阿,現在就給你這些你應該就會感受不到疼痛很快樂了吧,乖乖喔,不要亂動,免得針插錯地方了”

 

 

 

 

 

 

 

 

 

 

衝到了父親位在海邊的別墅,金聖圭無法冷靜,踩著沉重的腳步往那棟外表華貴但卻有著深暗內部的別墅走去

 

是小時候的恐懼依舊留在心中嗎?雖然打從升上高中以後他就一個人搬到首爾去住,可是在高中以前的那段黑暗日子卻仍在心中打轉,成了揮之不去的夢魘

 

拿起自己已經許久沒用過的鑰匙,從沒想過再度回來是為了這種事,再度與父親的相遇,讓金聖圭有些不知所措

 

他只希望浩沅和成烈這兩位家伙可以快點趕過來支援,因為只有他自己一個人是無法與父親抗衡的

 

走著自己在熟悉也不過的路,從父親的書房有一個通往地下室的門,一個轉身的把那到密室的門打開,在門背後的人果然是……

 

聖圭你來了”

 

是的父親”

 

緩緩的跪下,金聖圭緩緩地開口

 

父親求您放過優鉉吧”

 

就怎麼捨不得他受苦?”語調微微上揚,金秀語依舊背對著金聖圭,這使金聖圭無法看清楚父親的神情,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你要不要過來看看這畫面阿聖圭”

 

以跪著的姿勢,金聖圭緩緩地移動直到父親所坐的太師椅旁,在那個位置他清楚的看見了監視器所拍出來的畫面

 

金聖圭看見了南優鉉對鏡頭的嘶吼,看見了南優鉉憤怒的眼神中卻有著藏不住的無助,看見了南優鉉身上所有的傷疤、嘴角滲著的血

 

金聖圭都看見了,只是此刻的他卻甚麼話都說不出來,喉嚨中有著苦澀的味道,緊握著雙拳已經滲出了血,只是金聖圭沒有感覺到,因為這和南優鉉所受的苦相比算不了甚麼

 

聖圭,我說優鉉的媽媽知道他在我這嗎?”

 

金聖圭茫然,他並不知道父親突然問起優鉉的媽媽是為了甚麼,是因為單純對鄭荷娜的關心亦或者他現在虐待優鉉一切都只是為了讓鄭荷娜難受?,雖然不想回答,但下意識還是會順從父親的問題

 

父親,我不曉得她會不會知道,但我告訴過浩沅和成烈”

 

沒想到我講完,父親只是淡然一笑,接著說著

 

大概該來了吧”不是疑問而是肯定,同時也在這一刻,那道我剛才才開過的門又被打開了,而監視器裡也出現了浩沅和一群我沒看過的人

 

接著只是聽到了一個爽朗的女聲響起

 

金秀宇,好久不見了”

 

是阿,鄭允娜”

 

秀宇阿,我是荷娜阿,允娜早就在二十幾年前為了生產而去世了,你難道忘了嗎?”

 

鄭荷娜?!別騙人了,

 

金秀宇你真的瘋了?”

 

這時在一旁看著的金聖圭真的說不出話,他不懂這是甚麼情形,鄭荷娜這名字在黑幫中可是數一數二的人物,可是如今自己的父親卻說這位鄭荷娜不是鄭荷娜,這到底是

 

是嗎?明明是你殺的荷娜,明明是你……”一直重複著同一句話,金聖圭看著自己父親發狂的狀態,也被這場景驚嚇到了

 

可是沒想到在自己一個晃神之下,金聖圭忽然覺得脖子一陣緊縮,原來是父親掐著自己的脖子,快呼吸不了的感覺讓金聖圭恐慌,

 

『碰』

 

這聲響從身旁傳出,也從監視螢幕中傳出,金聖圭感覺自己脖子上的力道鬆了,但在此刻他也發現那聲響是代表著自己父親的死亡,只見父親臉上充滿淡然而沒有剛剛的激動,父親動了動嘴講了些話,沒有聲音的話,金聖圭卻懂了也震驚了,但此刻似乎沒有時間讓他震驚,因為開槍的女人正站在螢幕面前,淡淡地說出了一句讓金聖圭足以恐慌一輩子的事

 

優鉉似乎也中槍了”

 

女人看著金聖圭飛奔出去的身影,往地上那具還是溫熱的屍體看去,接著又淡淡地像在自言自語那般地說

 

秀宇,連你兒子都證實了愛情比親情重要了,所以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情有可原的是吧?”

 

說完女人就頭也不回地離開了這間地下室

 

 

 

 

 

 

 

 

在前往醫院的途中,金聖圭腦中完全無法運轉,到了急診室門口,看著優鉉被推進手術房,我看到了剛剛沒看到的成烈,他的臉上現在也是充滿著焦急,他身旁也有位看似跟他一樣著急的男人,不過此刻金聖圭想不了這麼多

 

金聖圭知道浩沅過去和成烈說了幾句話,他也有聽到成烈的叫罵聲,不過在這之後金聖圭甚麼都聽不到了,他的心只有在為南優鉉祈禱

 

金聖圭不是沒有看到那槍所射擊到的位置,射到了腦部,鮮血染在優鉉白皙的臉上更加怵目驚心

 

金聖圭害怕,害怕南優鉉將就此離開他,掛在一旁的時鐘發出了滴答滴答的聲音,每一聲都讓金聖圭覺得死神似乎在靠近著南優鉉,金聖圭不想悲觀,但剛才那樣的傷勢不得不讓金聖圭悲觀

 

不知道過了多久,醫生從急診室走了出來,似乎是要找成烈和那男人了,只見醫生淡淡地對成烈和那男人說完話後,成烈的嘶吼,男人用拳頭揍像牆壁的樣子,金聖圭知道那是一個噩耗

 

金聖圭開始恐慌,他害怕下一刻變成那樣的就是自己

 

就在這時又有位醫生走了出來

 

請問誰是南優鉉的家屬?”

 

我我我”金聖圭及忙地說著

 

好險子彈並沒有對大腦造成太大傷害,只是瘀血所造成的血塊在送來之前有壓迫到腦部血管,可能在清醒之後會有許多後遺症,例如:失憶、失明……等等症狀都有可能,這些症狀有可能會恢復正常,但也有可能一輩子都是如此,請見諒”

 

謝謝醫生”金聖圭覺得自己鬆了一口氣,只要優鉉還活著就好

 

 

 

 

 

 

 

 

優鉉昏迷了幾天金聖圭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得一直守在這裡,他希望自己可以第一眼看到優鉉起來,浩沅勸過自己得休息,但他還是堅持自己得守在這裡

 

忽然金聖圭感覺到自己一直握著的手似乎有微微地動靜,他緊盯著優鉉的臉

 

他看到優鉉吃力的張開了自己的眼睛,不過在優鉉的眼睛對上自己的同時,他發現了那是空洞毫無對焦的眼神,金聖圭瞬間覺得有股不好的預感出現在心頭

 

不過金聖圭依舊鼓起勇氣開了口

 

優鉉,你終於醒了,好多了嗎?”

 

只見優鉉疑惑地將頭歪到一邊,接著笑了一下說出了一句讓金聖圭心碎的話

 

大哥哥你是誰呢?我認識你嗎?話說大哥哥你在哪裡?我好像看不到你耶!我的眼前好黑喔!”

 

三部曲第一部曲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