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BLUE CH1

 

~對不起

 

沒關係蹲下身打算幫他把東西撿起

 

不用不用,我自己來就可以了啦!”他用他的雙手在我眼前揮了揮示意真的不用幫他撿

 

!哥,你在幹麻?”成烈一開口就用韓文問我,這使剛剛一直跟我對話的人突然大叫

 

你們是韓國人嗎?太好了,來到這所大學那麼久我終於遇到同樣身為韓國人的同學了

 

~你好阿,我叫李成烈

 

你好,我叫張東雨,那請問一下這位叫……”

 

李浩沅

 

他似乎被我有些冷淡的聲音嚇到,身旁的李成烈趕緊打圓場,畢竟他並不知道這是他哥的目標任務

 

我哥他只是不善表達而已,其實他人很好的

 

~是這樣喔!”

 

就這樣李成烈請求張東雨希望他能帶著我們去報到,張東雨也爽快的答應了,這一路上他們兩真的聊開了,聊到年紀時李成烈驚訝的大叫

 

天哪!原來你是哥喔,東雨哥真的看不出來你大我們一歲耶!”

 

其實我留級一年啦,所以我可能會跟你們一起上到某些課,請多多指教喔!”

 

東雨哥,那我也請你多多指教囉!”

 

看著李成烈的示意,我無奈地說了句

 

也請你多多指教

 

!不會不會

 

接著又拐了幾個彎,張東雨就開心的指著這條走廊的盡頭說

 

這裡走到底就是了,我還有事要忙,應該可以自己去了吧?”

 

東雨哥有事要忙?那真的很不好意思讓你浪費那麼多時間帶路

 

不會啦!那下次有機會再見了

 

說完就開心的跑掉了,他真的有點孩子氣,但卻又不像成烈那樣,是個很溫暖的孩子

 

 

 

 

 

 

 

 

 

 

走進學校註冊的辦公室,沒想到裡面就已經有人在等著我們了

 

是浩沅和成烈吧!歡迎你們到我們學校學習

 

輕微地點點頭,看到那位歡迎我們的男人身旁站了名似乎是與我和成烈差不多年齡的女孩

 

跟你們介紹一下,因為荷娜小姐擔心你們在這裡適應不良,特地拜託我安排一位同樣也是韓國人的同學帶你們適應一下校園生活,所以我安排了我身旁這位女孩,她叫鄭恩地

 

你們好,我叫鄭恩地

 

女孩的笑顏大大的展露出她自身的活潑與自信感,但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有些不好的事會發生,應該是想太多了吧?

 

畢竟一個小女孩是能做出甚麼傷害的事呢?

 

 

 

 

 

 

 

 

李浩沅從床上驚醒,是怎麼回事,又夢到一樣的夢,如果當初能多提防點是不是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

 

放在床旁的手機震了震,上頭顯示的竟然是那久違從沒在手機上出現的名字

 

接起來卻聽到對方急忙地聲音

 

李浩沅,快點過來聖圭哥的房子,優鉉的毒癮發作,只有我和聖圭哥是壓制不了他的,快過來

 

~”

 

原來是因為優鉉哥,跳下床,急忙地拿著放置在一旁的車鑰匙,不管如何只要能守護在你身旁就好,畢竟是我的疏忽才會造成今日的結局

 

我只要能守護你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