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序

 

在這小小的校園之中,一位小男孩神色匆忙地在尋找另一人,慌張地他臉上布滿了淚痕

 

聖圭哥,你在哪?不要丟下我一個人,我不喜歡一個人說完男孩就跌坐在地上,這時一位長相清秀的大姐姐走到他身旁,安慰著這幼小的男孩

 

優鉉阿,聖圭他是去見一位叔叔,如果這位叔叔喜歡你的聖圭哥哥,聖圭就可以有爸爸媽媽了

 

不要,為什麼哥不可以和我一起住在孤兒院裡,我只要跟哥哥在一起就好,我不要有甚麼爸爸媽媽

 

優鉉,聖圭一直都不想住在孤兒院裡,他需要有更好的家庭環境來支持他完成夢想阿

 

可是......”

 

好啦,乖乖喔,老師帶你去吃點心好不好?”就這樣這位大姐姐帶著小男孩走了,只是男孩依舊不安地四處張望,希望能找尋到自己心目中所想要找的人,只是回頭一看卻只看到了一位美麗的女人……

 

而就在這時的另一頭,一對夫妻看著聖圭,男人似乎很開心眼前這位孩子是即將成為他領養的兒子

 

叔叔、阿姨好,我叫金聖圭,今年九歲男孩坐姿端正,極度有禮貌的問好卻似乎不太讓女人滿意

 

金秀宇,你要領養這小大人當小孩,是不是瘋了,小孩子不就該可愛純真童言童語嗎?”女人臉上的艷妝,丹紅色的指甲油在她手上閃閃發光,與一旁男人臉上的金色框邊的眼鏡,一套古板的深色西裝成了明顯對比

 

鄭荷娜,我已經忍耐你很久了,孩子本來就該領養像這種乖巧聽話的,誰會眉是自己找麻煩去領養那些不乖巧的呢?”

 

……真是,我真搞不懂為何我當初會跟你結婚?”

 

我也是

 

金秀宇,你想領養那種乖巧的兒子,好,要不我們離婚,你去領養你的,我來領養我的,等到他們長大成人就來看誰的孩子比較有成就女人說完就氣呼呼的走了,而男人神態依舊似乎毫不被影響

 

請問我可以進行領養手續了嗎?”男人轉頭看像一旁的孤兒院院長

 

是,我們馬上進行

 

而氣呼呼衝出去的女人轉頭一看,發現男人絲毫沒有跟上的跡象,怒氣頓時更是上升了一層樓,於是更下定了決心要實行剛剛的氣話,便放大了眼睛四處在尋找那位她裡想中的孩子

 

就在這一刻,她看見了,沒錯,眼前會哭鬧的小孩就是她所想要的阿,小孩子就是要這樣會哭會鬧才可愛,於是女人興高采烈地決定要去跟院長說,這孩子她要領養了

 

 

 

從這開始使用優鉉的第一人稱囉,我實在是很不會用第三人稱寫文阿

 

希望大家別介意我總是改來改去阿

 

眼前這女人,從小時候第一眼看到她就是如此年輕美麗,數十年過去了,但歲月不沒有在她臉上留下任何足跡

 

­­,是領養我的媽媽,撇除她常常無理取鬧的個性,她對我們這三個不是她親生兒子的孩子都還算友善

 

我,南優鉉,有位黑道大幫裡的大姊媽媽,雖然年紀不算大,但確在這條路上混的極好,她有著極佳的手段去處理每件事,當然包括訓練我們這三個孩子成為殺手

 

我有兩位弟弟,一位叫李浩沅,他是為極度寡言沉默的人,也許是不喜歡講話,幫內沒有任何人與他熟識,不過同時這也是身為殺手最需具備的能力,隱藏自己的身分,不管是用甚麼方法

 

而另一位叫李成烈,他跟浩沅是兄弟,而他們兩的親生母親是媽媽的姐姐,不過據說生了一場重病而去世,成烈有著與浩沅完全相反的個性,開朗喜歡和大家打成一片,幫內沒有人與他不熟識,不過同樣身為殺手,我知道這一切都是表面,用虛偽的表像隱藏最脆弱的自己

 

而我南優鉉,沒甚麼好講

 

親親優鉉,你怎麼可以每次看到媽媽都是這副要死不死的表情阿

 

因為看到你都沒好事,是甚麼任務快說不喜歡殺人,但卻得殺,這是我為何會被培養成這個幫中最頂尖的殺手的目的

 

真是的,也都不跟媽媽敘敘舊,來,這資料給你接過資料,轉身就走

 

優鉉,你也真是的走那麼快,媽這次要跟你說,這次任務完成期限日,哪時候完成都好,慢慢來就可以了

 

 

 

 

躺在房間的床上,用暖暖的被裹住了身體,在首爾這種零下十幾度的天氣中,身體是冰冷的,但我所看然後將要做的是也是冰冷的

 

翻開資料的第一頁,上頭的人有著八字眉及瞇瞇眼,新上任的年輕警政署長,也太年輕了吧?難怪是被人想除掉的對象,只是看著看著,雖然覺得這臉孔熟悉,但……我卻依舊不曉得他到底是誰?看了眼名字

 

 

 

 

 

金聖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