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5

 

用鑰匙開了門,走了進去,放下了包包

 

東西那麼少?"

 

震了一下,因為聲音是從背後傳來的,為什麼最近老是無法察覺有人靠近自己,能力怎麼愈來愈薄弱了

 

為什麼不說話?”

 

我只是來暫住而已,帶那麼多東西來要做甚麼?”

 

我沒說過嗎,你來和你走都是由我決定的

 

霸道!憑甚麼?

 

憑甚麼?”

 

看著他挑了挑眉,似笑非笑地走近我,手從我臉龐輕輕地摸了過去,然後……停在下巴,突然出力的捏緊了我的下巴

 

 

憑南優鉉想殺我,我沒道理不把你好好放在眼底下

 

如果我想走你阻止的了我又加重了力道,這哥怎麼跟剛見面的時候不一樣……該死的令我煩躁

 

我沒有阻止不了的,不要想東想西,現在你是我的所有物說完他就鬆開了手,自顧自地往樓上走了

 

!金聖圭,你到底憑甚麼?”不理會我的大吼,他又自顧自地說

 

我八點要吃飯,記得要煮

 

甚麼鬼?!我是傭人嗎?我會幫你煮就有鬼,真的!

 

 

 

 

 

 

 

 

 

 

 

 

 

 

 

 

 

 

 

這世界上一定有鬼,嗚嗚~我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命苦,明明不是堅持自己不要做嗎?可是……

 

可是在看過這傢伙的冰箱之後,我竟然起了憐憫之心,這樣到底是算甚麼冰箱阿,除了酒之外甚麼都沒有,他是從來沒在家吃過飯嗎?

 

所以現在才會像個家庭主婦一樣在超市內買菜,唉~雖然已經很久沒進廚房了,不過廚藝應該是不會退步才對

 

想想看荷娜媽媽那樣,她不把廚房燒掉我們三兄弟就要謝天謝地了,還奢望她煮給我們吃那就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夢想了

 

總之,從小就是我們三兄弟輪著煮,更正確來說,李成烈只是在旁邊鬧,真的會煮的只有我和浩沅了,荷娜媽媽則是在旁邊跟著李成烈起鬨

 

推著車走著走著,突然看到迎面而來有一位長相連身為男人的我都覺得很帥的冰山帥哥和一位長相甜美的……孩,不仔細看還真的看不出來是男孩,長的真的太秀氣了

 

明洙哥,我想跟那位哥哥講話可以嗎?”

 

知道了,一起過去吧!”

 

原來冰山帥哥笑起來也可以那麼溫暖阿,看來他很寵他旁邊這男孩,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沒想到男孩就直直往我這看,然後蹦蹦跳跳的到我面前

 

哥哥你叫甚麼名字?”

 

其實可以不要回答的,可是看到那甜甜的笑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回答他

 

我叫南優鉉”

 

這時那位冰山男也跟著走了過來

 

不好意思,我弟弟會不會太唐突了”

 

喔!不會,沒關係的”

 

你好,我叫金明洙,這是我弟弟,他叫李成鍾”

 

好像看到我疑惑的神情,他又接著補充道

 

我們兩不是親兄弟,但感情很好的”

 

原來是這樣,我也有兩個沒血緣的弟弟,我知道你的感受”

 

就算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是那份堅定的情誼是不能忽視的

 

優鉉哥哥,我跟你說我有預知能力喔”

 

喔,甚麼預知能力?”好奇了一下,這看起來明明就已成年的男孩,心智似乎是因為被保護的太好略顯的有點不成熟的可愛感

 

就像我能預測明洙哥哥最近會遇到他人生中的伴侶一樣”

 

不要再亂預測了,明明知道啟動這種能力你的精神會愈來愈不好”

 

看著金明洙皺起了眉頭似乎是有點不高興

 

好啦!明洙哥不要生氣,我本來就是這種體質阿,而且我看到優鉉哥哥的第一眼那預知畫面就自己跑出來了,這說明了優鉉哥哥和明洙哥一樣都是和我特別有緣的人阿”

 

只見金明洙嘆了一口氣就甚麼話也不說了

 

優鉉哥哥,你……雖然我知道這似乎不是件好事,但結局應該是好的,你在最近會遇到你這輩子所愛的人,可是在通往結局的道路上似乎是辛苦的,只不過結局我真的不敢跟你說,因為結局似乎還是未知數,我看不到你的結局”

 

是嗎?所愛的人,謝謝你成鍾”

 

不會”說完就很開心的笑了

 

成鍾,該回去休息了,今天出來太久了”看著金明洙輕輕地摸著成鍾的頭,那樣子真的是把這孩子當成寶一樣的寵愛

 

好啦!明洙哥,優鉉哥哥掰掰囉,我有預感我們會再見的”

 

呵呵,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明洙呀,你有了一位很可愛的弟弟呢”

 

聽到我這樣說,明洙只是露出淺淺的笑,然後牽著成鍾的手走了

 

望著他們,心中便有種酸酸的感覺,如果我和聖圭哥沒有這些事情發生的話,會不會我們也是一對感情很好的兄弟呢?

 

所愛的人,是指聖圭哥吧,如果堅持任務,那我們兩的結局不可能會是好的,但是我希望我能改變,我……想放棄那所謂的任務,可是荷娜媽媽……

 

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