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6

 

優鉉視角---------

 

跑遍了所有成鍾可能會去的地方,說甚麼找朋友,這孩子比較好的朋友家我都去過了,根本沒他的蹤跡,到底去哪了,這孩子真讓人操心

 

天色已經昏暗到了極點,到處轉了轉依舊找不到,而在這找不到的情況下似乎只能先回宿舍跟其他人商量該怎麼做了

 

走著走著到了離宿舍約兩條街的巷口,發現有一團黑黑的影子,仔細一看發現是成鍾站在那兒,趕緊衝過去

 

「呀!李成鍾,你都不知道哥哥們會擔心嗎?怎麼一個人蹲在這,我到處找都找不到你你知道嗎?」一口氣把剛剛找不到他的怒氣一次吐出,而成鍾緩緩地抬起了頭

 

原本白皙的臉上充滿了淚痕,原本總是帶笑的眼卻哭腫了

 

「優鉉哥,對不起讓你擔心了」說完打算緩緩起身的他卻突然又倒下了

 

「好像蹲太久了,腳都麻了,嘻嘻」這樣的他配上假裝出來的笑容,這哪是我們平常老是帶著笑顏的忙內

 

「李成鍾,你不要要哭不哭要笑不笑的,那樣很醜」

 

「哥,對不起,我也不想哭,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一直滴了下來,我真的不想哭阿!」說著說著,看著成鍾的眼淚一直落下,也一直急忙地用手想拭去臉上的淚水,看著實在不捨

 

在所有不捨的心集結下,我走了過去抱住成鍾,希望給他點溫暖

 

「我們的成鍾,想哭就趁現在吧,哭出來會好點的」輕輕地拍著他的背,聽著成鍾的放聲大哭,這孩子到底累積了多少壓力呢?

 

「哥,這‥‥這件事我只對你說,但能不能請你抱著我,而且也請你不要告訴其他哥了,拜託你了,優鉉哥」成鍾依舊在哭,只肯對我說嗎?不過他也終於可以把心中的話說出來了,只要不要像我那樣,像我當初那樣,這樣的傷應該也會好比較快吧?

 

「好,我答應你,到底發生了些麼事讓我們成鍾那麼傷心呢?

 

「我‥‥我好喜歡明洙哥,打從第一次看到明洙哥‥‥我就知道我很喜歡他,常常‥‥‥常常會觀察他的一舉一動,愈觀察喜歡就愈深,喜歡的愈深‥‥就愈放不下明洙哥,我知道這已經超過喜歡的範圍了,這叫愛,可是在觀察之中我也發現‥‥發現了明洙哥對成烈哥的任何舉動,就像是那些我會對他做的事一般,他也常常在觀察‥‥常常在看任何成烈哥的一舉一動,哥,因為‥‥因為這些事我都對明洙哥做過,所以我更了解明洙哥在對成烈哥的心情,只是我一直在說謊騙自己,騙自己說‥‥說明洙哥對成烈哥真的只有兄弟情,沒有任何的其它成分在,所以‥‥所以我鼓起很大的勇氣在昨天,對,就在昨天舞台結束後,我跟明洙哥告白了,但‥‥他只說了句對不起轉身就走,我知道那是拒絕,但我不知道的是為什麼他今天就宣布他和成烈哥交往的事,其實‥‥‥」

 

「夠了,成鍾,別再說了,哥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不,一定得‥‥得再說下去,我覺得自己好卑鄙,其實‥‥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成烈哥也喜歡明洙哥,我一直一直都知道,但我卻一點也不想跟明洙哥說,我一點也不想讓他們在一起,每次看他們在說悄悄話的時候我就會插入,我會假裝成是想聽他們到底在說些甚麼,其實我只是自私的‥‥我只是非常自私的想霸佔明洙哥,我不想要任何人從我身邊搶走明洙哥,就算是成烈哥也不行,但‥‥但我明明知道他們是相愛的」說完成鍾哭得更慘

 

現在的成鍾似乎不需要任何安慰的話,於是我甚麼話都沒說,就這樣一直抱著他,讓他放肆的哭泣,哭了許久後,成鍾才慢慢地把我推開

 

「哥,謝謝你,我好很多了」

 

「真的嗎?」我挑了挑眉

 

「嗯,真的,話說剛剛哥你挑眉的動作好像聖圭哥喔!

 

「哪有,我又沒有八字眉」

 

「也是,可是真的很像,也許是有夫妻臉吧!

 

「我們又不是真的夫妻哪來的夫妻臉阿!

 

「哥,你真的沒有喜歡聖圭哥嗎?

 

「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呀!我愛女人好嗎?

 

「可是‥‥哥,這真的是你的真心嗎?」成鍾用著他的大眼直直望著我,似乎想從我眼裡探索出甚麼的味道,不知道為什麼感到害怕,那種怕被看透的心讓我別開了頭

 

「哥,我只是想跟你說,你似乎一直在隱藏自己的真心,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一直躲藏自己的真心,但那不是很辛苦嗎?

 

你以為男生可以跟男生在一起嗎?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又如何,所有人都不會祝福你們的,而我會永遠恨你的南優鉉!』腦海中又浮現了這句話,瞬間有點惱怒

 

「那被揭穿的真心就有比較好嗎?」說完我摀住自己的嘴,我怎麼能在這種時候說出這種讓成鍾傷心的話呢,只見成鍾愀然一笑

 

「是阿!說出來說不定會更不好呢,但我不後悔,至少我沒做膽小鬼,至少我讓明洙哥知道了自己的心意,哥那你呢?你到底藏了些甚麼在心裡」

 

「我沒有甚麼事放在心裡又怎麼會藏甚麼呢!」現在的我是在說謊嗎?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也許吧!我一直不都把自己逐在謊言的高塔之中嗎?說了一個又一個的謊,這塔也就愈建愈高了

 

「是嗎?那就好,好像也很晚了,我們快點回宿舍吧!」說完就把我拉著一起走回宿舍了

 

其實,成鍾阿!你現在不也在一個別人進不去的空間自己慢慢療傷嗎?那何必再來勸說我呢?

 

 

聖圭視角----------

 

看著南優鉉也跑了出去,不知怎麼的心也安定不下來

 

『碰』成烈瞬間倒在地上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成鍾是喜歡明洙的,我就知道‥‥‥」

 

「成烈」看著明洙抱著成烈,這是怎麼回事

 

「金明洙,你放開我啦!我們分手啦!我就跟你說成鍾也喜歡你阿!而且‥‥‥為什麼要宣布阿」看著成烈一直掙扎,急欲想從明洙懷中掙脫,但也似乎這樣明洙抱得愈緊

 

「我知道,我是故意的,故意想讓成鍾知道我們在一起,我想讓他死心,因為我對他真的只有對弟弟的感情而已」

 

「等等,先坐好,好讓我釐清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被這三個搞到一頭霧水了,一個衝出去,兩個留下來講這些聽不懂的對話

 

等到大家都做好之時,從剛剛一直靜默的浩沅開口說了這句話

 

「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我好像也知道了」然後張東雨也講了這句話,接著這兩個人相視一笑,這是怎樣?只有我不知道嗎?

 

「夠了夠了,你們誰快跟我說是怎麼回事,張東雨和李浩沅你們說好了,別在那曬恩愛,李成烈你給我閉嘴,不要再哭了」

 

看到我似乎有點火大的四位瞬間安靜,然後由平常看似最成穩的浩沅開口

 

「這事很簡單,成烈和明洙互相喜歡,然後成鍾喜歡明洙,於是我們的明洙想要讓成鍾死心,於是出了剛剛那些狠招,然後成烈因為害怕成鍾更加難過,所以打算要和剛交往的明洙分手,好讓大家都有個圓滿的結局,可是明洙‥‥嗯~應該是不會答應的吧?

 

「當然不會答應」

 

就在大家都在沉思的時候,明洙突然站起了身把成烈抱了起來

 

「他睡著了,我帶他回房了」

 

聽到了這句話,大家都看了看時間,天哪!已經晚上八點多了,也難怪成烈累了,畢竟剛剛也哭很久了

 

「大家先都回房休息吧!優鉉會把成鍾帶回來的」

 

回到房間,掛在牆上的鐘滴答滴答的響,已經十點多了,出去都快五六個小時了怎麼還沒回來,內心的擔憂致使我也衝出去尋找這兩人的蹤跡

 

但現在的我看見的是甚麼呢?為什麼心像碎裂般那樣痛?為什麼南優鉉會抱著李成鍾呢?背過身,我不知道‥‥‥現在的我腦中想不到任何東西,只是一直邁出步伐的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