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5

 

優鉉視角-----------

 

看著大門緩緩打開,我們的忙內成鍾就偷偷得探了頭進來

 

「東雨哥和浩沅哥還沒回來嗎?

 

「還沒回來呀!怎麼了成鍾」我想我現在的表情應該是一臉疑惑,接著李成鍾就慢慢地走了進屋

 

「哥,我跟你們說,我剛剛看到在巷口那邊,東雨哥喝醉了讓浩沅哥扛了回來呢,只是浩沅哥似乎還挺開心的」我們的忙內說完後,門口又傳來了開門聲,轉頭一看就是剛剛成鍾口中的那兩位主角

 

「我們回來了」說完浩沅就把東雨扛到浩沅自己的房間,然後出來就對我們說

 

「東雨哥剛剛喝醉的時候跟我說,說他現在還不知道該以甚麼心情來看待我們這份感情,只是他知道他也是一輩子都不想失去我」說完浩沅就笑了一下

 

「所以呢」聖圭挑了挑他的八字眉

 

「竟然東雨哥不能確定,那我就繼續我的騎士身分守護他囉!所以我要跟明洙換房間,也就是說變成成烈、成鍾和明洙他們一間」

 

「明洙答應就好」

 

「所以我可以跟明洙哥一間囉!」奇怪,為什麼成鍾要這麼興奮?似乎知道我在想甚麼的聖圭哥看了看我,然後搖了搖頭表示他也不知道,說時遲那時快,另外兩位主人公也回來了

 

只是是成烈先走了進來,一臉臭臉的就往我身邊坐,接著明洙也是依舊那副百年不變酷臉慢慢地走了進來,再慢慢地把大門關上,又慢慢地往聖圭哥旁邊坐下,看到全員都到齊了,咱們的隊長就開了口

 

「明洙呀!浩沅說想跟你換房間,你要嗎?

 

「好」「不好」兩道聲音同時竄起,一個是明洙,另一個竟然是我旁邊的成烈,於是換我開了口

 

「李成烈阿!又不是再問你的意見,也不是你要換房間阿!

 

「可是是我以後要跟金明洙這傢伙同住阿,所以又不是只有他一個人的意見才是意見」奇怪,甚麼時候我們初丁講話如此有條理,而且講得十分正確呢

 

「是這樣沒錯啦!那要不你、明洙、成鍾、浩沅和東雨等下投票決定,如果要浩沅和明洙換的票數比較多,那你就得乖乖認命了」

 

「這樣根本不用投阿,成鍾一定會投要,浩沅哥跟東雨哥也是,這樣根本穩輸」哇~甚麼時候初丁變那麼聰明,我在內心又小小的讚佩了下,然後‥‥‥

 

「那你就乖乖認命吧李成烈」我拍了拍他的肩,然後順勢把聖圭哥牽著回房間了,拋下後頭李成烈的唉唉叫

 

一回到房間我就趕緊坐下,然後開口問了

 

「你不覺得明洙、成烈和成鍾三個有點怪怪的嗎?

 

「你不覺得明洙、成烈和成鍾三個有點怪怪的嗎?

 

都沒想到我們會問一樣話的我們自己相視,先是震驚再來就大笑

 

「圭‥‥圭哥,你怎麼會跟我問一樣的話阿」我邊笑邊說又邊把眼角笑出的淚擦掉

 

「我‥我才‥‥哈哈哈‥‥想問你呢?天哪!我們哪時候默契那麼好阿」

 

「我也不知道,話說你到底是為甚麼也會跟我問一樣的問題阿」

 

「沒有阿!只是覺得平時跟明洙相處很好的成烈應該會同意的,而相處普通的成鍾是不會不同意,但也不致於興奮成這樣」

 

「是不是,我也這麼覺得呢,結果現在反而是成烈不同意,這也太奇怪了吧!

 

「是阿!不過算了,反正他們兩大概也是像小孩一樣吵一吵明天就會變好了,現在該開心的就是東雨和浩沅的問題解決了」

 

「也是」雖然心裡還是覺得怪怪的,但接下來忙碌的練習生活和出道後的一切活動也讓我漸漸淡忘了今天的事

 

一年後-------------

 

剛以『Be Mine』回歸結束的我們,終於得到了點休假的日子了,現在想想出道以來好像已經經歷了一年多的時間

 

原本只是在守護東雨哥的浩沅騎士,現在也晉升為公主和王子的美好故事,我和聖圭哥則是默契愈來愈好,好到所有認識我們的人都說我們的生活模式像老夫老妻般,而另外三個則像兄弟般,感情真的好到不行,傻大哥成烈,冷漠二哥明洙,可愛小弟成鍾,反正這三個幾乎無時無刻都黏在一起

 

這天是難能可貴的放假日,畢竟整整一個多月的回歸活動加上前幾個月的準備時間,已經長達多時都沒有休息的我們終於有了可以好好休息的時間了

 

同一個客廳內,東雨哥和浩沅坐在最邊邊角角的地方共用一付耳機,靠在一起有說有笑的討論音樂上的話題,而我和聖圭哥則是共用一台筆電,潛入飯們為我們創辦的論壇中看著飯們對我們的評價,當然也看到了她們所創的小說,有時看了真覺得好笑

 

不過她們可真的有成功的配成一對,那就是『亞東』囉,話說還有甚麼『鮭魚』『吐司』跟『檸檬』的,只是這些可就真得純屬想像了,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阿

 

有一次覺得好笑,所以就叫聖圭哥跟著過來看了一下飯們所寫的鮭魚文,然後我就哈哈大笑的跟聖圭哥說

 

「你不覺得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嗎?我們倆怎麼可能有那麼動人的告白場景阿」沒想到聖圭哥只是「嗯」的一聲若有所思的就走掉了

 

看著聖圭哥那樣子似乎像生病一樣也讓我開始擔憂了起來

 

「南優鉉,你在發甚麼呆?」一晃的,原來我剛剛陷入回憶的沉思之中,看著聖圭哥繼續用他的食指戳著我的額頭,有點小火氣上升的我就抓起他的手往嘴巴那擺,然後咬

 

「幹麻啦南優鉉,會痛耶你知不知道,我是好心要跟你說明洙和成烈有事情要跟我們宣布呢!」咬著聖圭哥的手,原本是低著頭的我慢慢得抬起了頭,看見所有人一臉驚訝的看著我,真是窘的極點了,於是我慢慢地鬆口又慢慢地假裝沒事把聖圭哥的手慢慢放下,然後說了句

 

「喔~原來是明洙和成烈有事情要宣布,那到底是甚麼事快說吧!」然後繼續假裝一臉沒事

 

似乎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的明洙和成烈頓了一下,然後明洙開口了

 

「哥,我只是想跟你們說我和成烈在交往了,只是希望你們可以接受,如果不接受我們依舊還是會繼續交往下去,畢竟是成烈說得跟你們說說表示尊重我才講的」天哪!明洙現在的臉上充滿了殺氣,一副你們如果不答應我就讓你們死的表情,這時一旁的成鍾突然哈哈大笑了起來

 

「我就知道明洙哥一定會和成烈哥在一起,哈哈哈哈,怎麼會不接受呢,你們真的很配阿,這下我們INFINITE裡面就真的有三對了呢,聖圭哥和優鉉哥,東雨哥和浩沅哥,現在又有明洙哥跟成烈哥,你們好過分喔,這樣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沒有人配了,阿!我要去找朋友我先出去囉」說完成鍾就急急忙忙地往外奔,那一瞬間我看見成鍾眼角的淚

 

『碰』大門關上了,留下了我們這群震驚的哥哥們,晚了好幾拍的我才想到,於是衝到了門邊穿起了鞋

 

「我去找成鍾」

 

「等等,南優鉉我也跟你去」聖圭哥也起身打算跟了過來,但不知為何的我說了句

 

「不行」說完連我自己也震驚了,為什麼不行,看了看聖圭哥,發現他也是一臉震驚,於是隨口就說了句謊言

 

「別忘了,我可是成鍾最信賴的哥呢,他有事都會跟我說,如果你們其他人去那他不就甚麼都說不出來了」看見大家點認點頭,我就馬上出去找成鍾了

 

找了許久就是找不到我們忙內,我們的成鍾呀!你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