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BLUE 序

 

躺在床上,最近所有的事都讓李浩沅有點無所適從

 

那天優鉉哥身上的傷讓自己愧疚不已,如果自己能在早一點趕到是不是事情就不會是這樣,那些刀痕,甚至到後來優鉉哥的失憶和失明

 

李浩沅突然感受到自己的無能,在面對生命的時候自己總是無能的

 

東雨是優鉉哥的心理主治醫生,他恨的是我,對於優鉉哥這樣的病人他總是那樣細心,就跟那時候還沒發生那件事情對我的態度是一樣的

 

今天去幫優鉉哥辦了出院手續,看著聖圭哥對著優鉉哥無微不至的細心照顧,李浩沅也算是放心了,畢竟自己的哥哥找到了幸福本就該祝福

 

可是自己呢?在沒有開燈的黑暗房間中,李浩沅常在想,是不是當初不該這樣保護著那說謊的家伙,因為這樣現在或許就不會跟你這般尷尬

 

我們之間充滿了太多誤解,冰冷的溫度逐漸在我們之間形成無法隔絕的牆

 

張東雨,我們之間原本的快樂去哪了?

 

 

 

 

 

 

 

 

浩沅、成烈,哥我會想你們的,真的是一出國竟然就給我跑到那麼遠的地方,美國耶!這下哥我要很久才能在見到你了看著平常不愛開玩笑的優鉉哥用誇張的表情說出即將離別的事實讓我也突然意識的原來分別就是這樣

 

哥,放心啦!現在科技那麼發達,我們也可以用視訊之類的聯絡阿

 

李成烈,你以為你哥我很閒嗎?而且我們可是有時差的耶!如果你願意配合我我就跟你視訊

 

~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沒開過口,但這並非不難過

 

跟優鉉哥兄弟式的ㄧ抱之後,是真正要離開韓國這塊土地了

 

 

 

 

 

 

 

 

下了飛機,李成烈在那開心的大吼大叫

 

哥,美國的天空真的好藍好漂亮喔!”

 

只是淡淡地笑,成烈的話永遠都是那麼孩子氣,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的背景,這位弟弟是不是就可以這樣毫無城府的繼續下去呢?

 

不過這麼想似乎沒甚麼用?這趟來美國的大學並非只為學習,更重要的是任務

 

張家,曾是媽媽最好的朋友,卻在幾年的利益之變之中轉變成威脅母親的ㄧ股勢力,而這次之所以會來也是因為打算藉由上學的時間從張家的小孩打探消息

 

張東雨,照片中看起來似乎是被保護的很好,並沒有現入家族和黑幫之間的鬥爭,那樣的笑容真的很能撫慰人心

 

帶著成烈準備去報到的時候,卻因為這校園實在太大了有點弄不清方向

 

哥,到底在哪?我們已經走過同樣的地方不知道幾次了呢!”

 

我也不知道

 

就在這麼一個轉角路口

 

 

我意識到我似乎是撞到人了,那人手中所拿的ㄧ疊重重的書籍,也全都掉到地上

 

~對不起

 

正想說沒關係的時候,抬起頭來發現眼前的人像天使一般用著愧疚的笑看著自己,被他那種無害的笑容給震懾,也許……也許從那個時候開始自己就已經愛上他了,只是到後來才發現那愛是如此濃烈

 

張東雨,這三個字也許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單純只是為了任務才存在的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