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6

 

南優鉉拿著一籃菜匆匆忙忙地飛奔到家,一開門沒想到那人就直挺身站在那兒了

 

“8點05分,南優鉉遲到” 剛剛聽完李成鐘講完那些話又發愣了一會兒,沒想到這時間就超過了

 

呀!甚麼東西?我又不是你的奴隸,想吃飯自己也得幫忙煮阿!”

 

“……”

 

原本以為金聖圭又會冷言冷語的嘲諷自己,但沒想到卻只是一陣沉默

 

就這樣空氣不知道停滯了多久,金聖圭只是默默走近南優鉉然後幫他把手上看上去有點重量的食材接手過去,直直的挺著身走到廚房

 

南優鉉傻了,這金聖圭是在幹麻

 

不是說要幫忙才可以吃,主廚不在我要幫甚麼忙”只見金聖圭在廚房門口一臉尷尬地望著南優鉉

 

像被雷炸到般,聽到這句話南優鉉無法馬上意會過來整句話的意思,在愣了一下之後,南優鉉笑了

 

喜孜孜的衝到廚房

 

好,我們來煮”

 

不過一會兒南優鉉突然有點後悔了起來,因為這傢伙對菜的認知根本連小學生程度都不到,薑和蔥明明就差那麼多為甚麼可以拿錯,還一臉無辜的問

 

不是都用來爆香的嗎?”

 

是吼~用來爆香,等你真的吃到薑你就知道他到底跟蔥一不一樣,南優鉉在內心怒吼了幾千幾百萬次

 

重點是現在煮菜煮一煮是怎麼回事?南優鉉一臉疑惑地看著放在自己腰上的手,肩膀的重量也讓自己有點不適應

 

明明沒喝酒這人身上怎麼還是可以散發出那懶洋洋的味道

 

優鉉好香”

 

是啦!快點把菜洗一洗”

 

可是我現在就餓了”

 

所以才得快點阿,要不我拿甚麼煮給你吃”

 

正在切菜的南優鉉耐心有點被磨盡了

 

拿優鉉”

 

我拿我自己?!怎麼拿你跟我說”語氣微微上揚,南優鉉快炸毛了

 

因為這家伙一直一直搗亂自己,不是原本對自己冷漠到不行嗎?現在是哪招呀這傢伙

 

像這樣”金聖圭強制將南優鉉轉到面向自己,並且把他手中的凶器奪走擺到一旁的桌上

 

呀!金聖圭你……”煩不煩三個字還未出口,南優鉉知道他又被強吻了,可是這次金聖圭並沒有喝酒,意識清醒的情況下他為什麼要吻自己

 

金聖圭清醒的很,從輕輕地到最後的狂吻,要不是看到優鉉似乎已經快沒辦法呼吸,金聖圭並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

 

趁著南優鉉還發愣的時候,金聖圭以公主抱的形式抱起南優鉉直直往二樓前進

 

為什麼要吻我?”

 

懷裡的南優鉉鼓著一張圓圓的臉,用著似乎是質問的語調,卻又帶點可愛的嗓音問著

 

優鉉愛我嗎?”

 

這應該是我要先問的吧,你……”

 

我愛,所以我得把你保護的好好的,我絕對不會讓任何人發現你的”

 

幾近宣示般的語氣讓南優鉉愣了愣,隨即又好像想到拿裡不對勁,這時金聖圭輕輕地把南優鉉放在自己軟軟的大床鋪上

 

 

明明喜歡我,為什麼你之前還要對我那麼兇?”傻楞楞的優鉉完全沒有意會到自己即將是待宰羔羊,只是急切的想知道答案

 

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乖乖聽我的來到我身邊,因為優鉉怕惡人”

 

誰說我怕,我才沒……”

 

暴風似的吻,優鉉又迷失了,迷失在這長長的熱吻之中

 

再度放開懷中的人兒,金聖圭揚起了大大的笑臉

 

不要再試著說話,南優鉉現在的任務只需要看著我”

 

優鉉滿臉紅透的傻傻地點了頭

 

所以優鉉愛我嗎?”金聖圭用極具磁性的嗓音在優鉉的耳朵旁說著

 

聖圭的溫熱的氣在優鉉的耳朵旁回繞,讓南優鉉完全無法思考剛剛金聖圭到底說了些甚麼

 

等不到身下的人兒回應,金聖圭有些氣惱,像洩憤似的咬了一下南優鉉的耳垂,然後再問一次

 

優鉉愛我嗎?”

 

這次南優鉉沒傻著了,剛剛咬的那一下讓他清醒了許多,急忙點著頭說明自己的心意,同時也心悸著剛剛那酥麻的感覺

 

那……優鉉願意把自己交給我嗎?”

 

交給你?!”交甚麼給他?沒有聽清楚的南優鉉又再問了一次

 

優鉉只要乖乖說願意就好,來~說句吧”

 

喔~願意”南優鉉沒有多想就輕易地說出,金聖圭忍不住失笑

 

優鉉阿,好險是我,不然你被拐到哪裡去都不知道”

 

什麼?呀!金聖圭你做甚麼~~”就在南優鉉的驚呼聲之下,這兩人絢爛的夜晚也即將展開

 

 

 

 

 

 

 

 

 

 

 

看著身旁的人兒,摸摸他圓滾滾的臉,金聖圭知道剛剛他一定累壞了

 

一旁小茶几上的手機震動的,原本是不想接的,他只想看著南優鉉睡著的可愛樣子,只是看著人兒皺起了眉頭,金聖圭知道他快被吵醒了

 

於是接起了電話

 

兒子呀~你想保護又能保護的了多久呢?”

 

我會盡力”

 

是正式要跟我宣戰的意思?”

 

並沒有,父親您想太多了,只要不動他,我依然會是你的乖兒子”

 

如果我說不行呢”

 

那我們就似乎沒甚麼好講的了”

 

是嗎?那就來薑是不是真的是老的辣”

 

是,父親,再見了”

 

掛斷了電話,金聖圭皺著眉頭一臉擔憂的看著身旁的人兒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保護你一輩子,但是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去守護你

 

優鉉,只有把你鎖在這一棟我所管轄的房子裡是最安全的,對不起,目前我只能做到這樣而已”

 

淚悄悄地滴落,金聖圭沒發現那淚不是只有他的,他也沒發現身旁人兒那皺起的眉頭

 

也許甚麼都不知道是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