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4

 

站在他家的大門口,想要見他,正大光明的見,就算……他不想見我

 

又按了一次門鈴,已經在門口站了兩個多小時,並沒有任何的回應,但明明燈是亮著的不是嗎?原來是真的很不想見我

 

伸手去摸了門把,轉了一下,發現了門並沒有上鎖

 

雖然道德良知跟我說不能開這扇門,但……想見的心使我還是開了門走了進去

 

依舊是那冰冷的色調,就連那黃暈色的燈光也改變不了,是因為心冷了嗎?

 

沙發旁是散亂的酒罐,濃濃的酒味一直傳到鼻腔來

 

是我害的,哥,又跟以前一樣,跟我以前所觀察到的一樣,一有不順心的事就會自己默默躲起來

 

從中學之後,哥就自己一個人住在這個空蕩的豪宅了,一直只能默默地看著圭哥,因為我們倆的背景,根本是不允許我們相遇的

 

心疼這樣的他,明明過得很辛苦,卻都沒辦法任何人訴說自己內心的苦

 

他,永遠都生活在痛苦之中,只是都不會喊苦

 

往黑暗的樓梯間望去,偷偷跑去療傷了嗎?

 

步上往二樓的通道,他都是這樣自己寂寞的住在這房子嗎?

 

黑暗吞沒了我,像是也感受到他的寂寞一般,眼淚不知不覺得就這樣從臉龐落下

 

忽然感受到一股很重的酒味往自己靠近,原本想逃,但這酒味的主人卻把我往牆上一推,然後雙手抵在我的頭兩旁,困住了我逃走的路線

 

是優鉉吧

 

不像是問句的問題,正當我想著該不該回答時,唇上軟軟的感覺讓我無法思考

 

哥他親我?! 濃濃的酒味讓我的思考更加的混沌

 

優鉉的唇好軟,比女人的更好親原本以為這場鬧劇就要在這結束時,他的唇又貼了上來

 

不再只是淡淡地,想推開他,卻發現他把我的頭扣的很緊,力氣之大讓我無法推開,不是沒跟人接過吻,只是……從來沒跟男人接過吻

 

推不開,他的吻讓我快要窒息,太濃烈了,為什麼?明明知道是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吻我

 

突然他又鬆開了我,才正覺得慶幸之時,耳垂突然感覺到溫熱又濕滑的進攻,他在咬我的耳垂,腳瞬間一軟的跌坐在地上,然後他也跟著蹲了下來

 

呵呵,原來優鉉的耳垂很敏感,哥知道了說完他又繼續咬著我的耳垂

 

 

突然感受到壓在自己肩膀和身上的重量,耳垂濕濕的感覺也沒有了

 

平穩的呼吸聲告知我他睡著了,緊張的心也跟著放鬆了,但那小小的失落感是甚麼?

 

以最快的速度重整心情,冷靜下來之後才感覺到,這位哥……好燙

 

該死的,感冒也不好好照顧自己身體,竟然還給我喝酒,一最快的速度扛起這位哥,暗暗的甚麼都看不到,往旁邊的牆上一摸,這應該是燈的開關吧,按了一下

 

瞬間強烈的燈光令我瞇起了眼,空蕩蕩的走廊,選擇了距離我最近的門打開,但看到的全是……?

 

這房間是怎麼回事?這是從小到大的我的全紀錄,有大張的照片,也有小小張的,裡面還有我跟成烈和浩沅玩耍的照片,以及各式各樣的玩偶和玩具還有書籍,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身上的人突然動了一下,這才意會到現在不是該發楞的時候,趕緊把門又再度闔上的往下一扇門走去,打開

 

這應該是哥的臥房吧?棉被整齊的放在大大的床上和整理得十分整齊的書桌,哥每天都這樣過著那麼自律的生活嗎?連一點點的放鬆都不行嗎?

 

輕輕得把他放到床上,趕快出門去買了藥回來,拿了一杯水回來要餵他吃

 

沒想到他嘴巴閉的很緊,怎麼餵都餵不進去

 

哥,求求你張嘴吃藥吧,不然你這樣會病得更重的沒想到才剛講完,他就縮到我身旁抱住我的腰,然後動了動似乎是在找最舒服的位置,然後開口說

 

我不想吃藥,可以不吃嗎?”

 

當然不行

 

可是……”

 

別可是了哥,哥如果吃藥了,你要我做甚麼我都做

 

就這樣他乖乖的讓我餵了,才剛餵完正想走得我突然有一股力道拉住我的手,然後把我往下拉

 

唇上再度有了軟軟的觸感,又吻我?!

 

雖然只是輕輕的吻而不是剛才那濃烈的吻,但為什麼要接二連三的吻我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後唇上的觸感又沒了,好像是又睡著了

 

嘆了一口氣,搞不懂他到底再想些甚麼,好好的幫他蓋好了棉被,輕輕得把房門關上,看著這間房門的隔壁房門,好奇心推使我再度的打開門……

 

 

輕輕地把房門推開,每個時期得我都入了我的眼底,輕輕地伸出手撫過每一張照片,這是我,但是為什麼哥會有我從小到大的照片,我明明很小心不讓他發現我,從小我們的勢力範圍就是對立的,我知道如果哥發現了我,絕對不可能是現在這種安於現狀的狀態,到底是麼回事?

 

緩緩得走到房間裡唯一除了我的照片,大小玩具、書籍以外的唯一擺飾,這張書桌很精緻,拋過光的木頭在經過燈光的折射下更加耀眼,上面放置的唯一東西是一本書,好奇心又驅使我再度打開了這本書,是本日記

 

圭哥的日記

 

『X年X月X日

這是我第一天被領養的日子,父親是位嚴苛的人,剛剛拿到了從明天就要開始進行的課表,一天內除了八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其他都排得滿滿的,父親說如果我做得好他才要給我你的消息,我會努力,明明才剛來第一天,但我卻想你了,我的優鉉弟弟』

 

『X年X月X日

今天拿到了你八歲生日的照片,背景不像是在孤兒院內,父親說你被領養了,你身旁也有兩位和你年紀相近的小孩,太好了,知道優鉉並不孤獨就好,不過優鉉,你能不能不要忘記哥,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傻瓜,我從來沒忘記過,往後翻了翻幾頁

 

 

XXX

今天是我第一次訓練實彈射擊,槍靶的後作力讓我有點吃不消,不過結束後父親給我你國中開學典禮的照片,我們優鉉真的好可愛,好想知道你在哪裡,好想偷偷跑去見你,但是父親說不行,優鉉,可以原諒哥哥我好嗎?

 

XXX

父親又給了一疊照片,但這次我不怎麼開心,因為優鉉你竟然交女朋友了,那女人長得一臉就不是好女人的樣子,總之不行,哥不會答應地

~但是不管我答不答應似乎都影響不到你,高中了優鉉,我們是真的的平行線了』

 

不敢再看下去,這裡面全是哥對我的愛,原來我們一直都在注視著對方

 

原本是想闔上的,卻不小心翻到了最後一頁

 

XXX

優鉉想殺我,是任務還是是真的想殺我

明明是好不容易才見到的弟弟,最後好像只得放手

而且直到現在我發現我對你的感情不再只是弟弟了』

 

 

不再只是弟弟,這是甚麼意思?難道……

 

不經別人同意隨意出入別人家好像是不對的行為吧?”

 

……”

 

搬來跟我住吧

 

等等,我完全跟不上他的話題,跟他住?……為什麼,完全沒道理阿

 

你家的門不是被炸壞了,就過來吧

 

彷彿是看到我疑惑的神情

 

我調查過你,在這幾天空閒的時候

 

你不怕我趁機把你給殺了

 

如果我有那麼容易就被殺,我就沒有今天的位置淡淡地笑了一下,他又接著說

 

要你搬過來,不是給你考慮,而是我已經決定,今天下午六點,我要看到你人加東西好好的都在我家

 

語畢就只是把鑰匙丟到桌上就走了

 

我沒有任何反駁的空間,怎麼可以那麼霸道!

 

有點賭氣,雖然拿走了鑰匙,但我不是也可以抉擇要不要來嗎?誰稀罕,我是不會去住旅館嗎?

 

 

 

 

 

 

 

 

南優鉉,你這沒骨氣的傢伙,不是說誰稀罕嗎?這下子你自己到底在幹麻?

 

又一次站在這華麗的大門口,時間是五點五十分

 

~我到底在做些甚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