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4

 

優鉉視角----------

 

『你喜歡男生對吧!你喜歡基範對吧!為什麼要跟我搶,你不知道我很喜歡基範嗎?為什麼你總是可以霸佔著他?為什麼你可以,你以為男生可以跟男生在一起嗎?就算你們真的在一起又如何,所有人都不會祝福你們的,而我會永遠恨你的南優鉉!』女孩指著男孩大罵著

 

『我沒有』男孩的臉充滿了慌張與害怕

 

『基範一定也是因為害怕,不然他怎麼會突然搬家,你說阿!說不出來吧!南優鉉,我恨你』說完女孩就走了,留下男孩一人獨自哭泣

 

「不!不要,我並沒有,我真的沒有,真的真的‥‥‥」

 

「南優鉉,你怎麼了,醒醒」

 

睜開了眼,發現距離自己臉只剩幾公分的金聖圭,他臉上充滿了憂心,於是我展開大大的笑容

 

「我沒事,圭哥不用擔心」

 

「騙人,你臉上的淚水是怎麼回事」這位哥又皺起了他的八字眉,看來是真的很擔心我阿,這時的我覺得內心暖暖的,看了眼擺在旁邊的藥和水

 

「哥,我沒事,可是你生病了嗎?」不知道為什麼,內心突然擔憂了起來,眼前這位八字眉哥該不會真的生病了吧!

 

「呸呸呸,甚麼我生病,是你好不好,昨天盧的我很晚才睡」

 

「是喔!可是我現在覺得還好阿」

 

「現在覺得還好就好,快再睡一下吧,反正今天不用練習,我可是被你盧到半夜兩點多才睡,現在也才清晨五點多,你又把我吵醒了」在碎碎念的八字眉哥說著說著又躺了下來,接著過沒多久就聽到平穩的呼吸聲,我想是睡著了吧!

 

沉靜下來的我就開始想東想西了,剛才的夢好像已經不是夢的一次了,始終揮之不去的陰影,為什麼我始終擺脫不了它,雖然自從知道基範是為了當練習生才搬家的,現在出道了的他,在SHINee也是有很好的發展,真的很為他開心,可是‥‥‥我始終無法忘記她所說的話,已經五年沒跟她見過面了,她現在會是在體會怎樣的人生呢?

 

想了好久,內心就變的愈恐慌,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腦中始終都在想這些事,突然金聖圭一個翻身,他的右手整個壓在我身上,嚇的我不敢亂動就怕吵醒了他,可是他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味似乎是一劑安定劑,原本胡思亂想的我突然鎮靜了下來

 

為了渴求這份安心的感覺,我往他懷裡鑽了鑽,找到了最舒適的位置然後眼皮就漸漸的跟著沉重起來,頭腦也開始無意識了

 

伸了伸懶腰,「哈~呼~」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坐起了身,看了眼旁邊的鬧鐘,天哪!我睡那麼久了喔!現在已經是中午了,走出房間,聽見廚房發出了許多聲響,於是走過去看

 

天哪!這甚麼燒焦味,看見眼前的八字眉哥手忙腳亂地不知道在煮些甚麼,他慌慌張張的樣子真的是跟平時在訓我們和督促我們練習的他完全不同,真的是可愛呢,原本只是想在內心偷笑看看他還要做些甚麼的我,竟然笑出了聲,然後他轉頭看到我則是一臉冏樣,然後氣急敗壞的指著我說

 

「南優鉉,你在那邊看了多久」

 

「圭哥,我才剛起來而已,甚麼都沒看到,我沒看到有一個人不知道把甚麼東西用到燒焦,我也沒看到有人洗菜洗到自己全身都濕透,我也沒看到‥‥‥嗚~」講到一半的我就被衝過來的金聖圭摀住嘴巴

 

「你給我閉嘴南優鉉!」看見他瞇瞇的眼睛內閃著的除了怒火,哈哈,似乎還帶著點害羞呢!真是太有趣了!

 

「好好好,我不說,話說圭哥你在幹麻」

 

「我‥‥我想說你生病要煮粥給你吃,怎麼知道怎麼用都用不好,然後‥‥‥然後‥‥‥」

 

「然後就把廚房弄成像剛打完仗的戰場?」接著他的話說了下去,然後就看他把頭低了又低,一副可憐樣

 

「好啦!我很謝謝我們金聖圭哥的心意啦!你先到客廳等等吧!我來煮就好,反正我也覺得自己好很多了」

 

「可是‥‥‥」

 

「別可是了!你在這裡只會礙手礙腳而已」

 

把聖圭哥請出廚房後,轉身看了看滿目瘡痍的廚房,我們聖圭哥是破壞狂嗎?把該倒掉的東西處理掉,再整理了下廚房,處理完這些後,煮了些粥,順便弄了點配料,然後我就把東西端到客廳去

 

話說在處理的過程中一直有看到一個人影在那偷看,這位哥真的也太可愛了吧!

 

「圭哥,可以吃囉!只能麻煩你配合我吃粥了呢!」

 

「南優鉉,沒想到你這麼厲害」

 

「還好吧!稍微學了一下」誰叫我哥是開餐廳的

 

「是嗎?」這位哥竟然挑起了他的八字眉,哈哈哈,我快憋笑到內傷了啦,然後看著他吃了一口以後,像使盡全身的力量睜大他的瞇瞇眼,然後說了句

 

「南優鉉,超好吃的耶,你怎麼那麼會煮阿」

 

「有嗎?對了!哥,其他人呢」從我醒來到現在似乎沒看到其他人的蹤影

 

「我知道成鍾去找朋友,明洙則是和成烈一起出去,東雨和浩沅我就不知道他們兩是分開行動還是在一起了」說完這位哥又繼續埋頭拼命吃

 

「東雨哥應該是跟浩沅在一起沒錯,昨天東雨哥跟我們說他會利用今天的休息時間好好跟浩沅聊聊」

 

「是嗎?好飽喔!奇怪,優鉉呀!你怎麼才吃不到一半」那是因為你吃太快了這位哥,不過看到這位哥吃的那麼開心,覺得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這時門口傳來了開門聲,到底是誰回來了呢?我跟聖圭哥都往門口一看,這時大門緩緩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