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Black Paradise CH3

 

灰濛濛的天,大樓裡的男子手中握著剛剛取得的資料,這是他剛尋獲到想要珍惜的人,但現在似乎一切都告訴著他,他們是敵人。

 

原本只是想找找這昨天剛見到面的弟弟的消息,但今天似乎一切都變了調

 

資料上顯示著無情的事實,似乎是在取笑自己的天真

 

南優鉉呀南優鉉,原來你是殺手阿,早在十五歲時就被業界已殺手中的天才聞名,至今已經犯下了九起成功的殺手記錄,且讓警方找不到任何相關證據,直到一年前一場負責槍殺父親的任務才發生了意外,不過被處理的極好,因為在優鉉的背後是由父親前妻所主持的幫所支撐的

 

這次要殺的對象似乎是我呢?該怎麼面對呢?心中最愛的弟弟

 

淺淺的笑在男人臉上揚起,那笑......是苦的

 

 

 

 

 

 

 

 

 

 

總部是沒有資料的,似乎是想隱藏些甚麼,所有想找的資料都被輕描淡寫的帶過,搔了搔自己的頭,疲倦不是能以言語形容的

 

走出大樓,今天氣象預報騙人了,明明下了大雪,他卻說今天會是個回暖的好天氣,抬頭正想著該如何,就看到了眼前……

 

心中在激動,明明印象中昨天才是第一次見面,但在下著大雪的今天,現下似乎有點感動,這感動來自於想念,想念一位昨天才剛見面的人

 

看著他向我走來,傘遮住了一直飄落在身上的雪,正想開口道謝的時候,沒想到他卻先開口了……

 

優鉉,是殺手嗎?”

 

我開不了口,愣愣地站在原地,我真的是殺手,該這樣說嗎?如果是別人,我是可以這麼說的,但在面對他,我說不出口

 

呵,不回答是默認的意思嗎?優鉉這次要殺的人是我吧

 

他的話不是疑問句,而是肯定,肯定一切事實就如他想的一樣,的確,能成為警政署署長的人推理能力是不容小覷的

 

竟然都如此肯定了何必再問淡淡地開口,我並不想承認,但也不想否認,因為一切的事實就是如此殘酷的

 

阿,只是想肯定些,是敵人阿優鉉”

 

說完,他把傘丟在地上,轉身頭也不回的走了,心為什麼會痛,明明是位不算認識,甚至是昨天才見過面的人,心痛的感覺從何而來

 

蹲下身,把自己縮成一團,收起的傘,看著那漸行漸遠的身影,臉上冰冷冷的感覺,不只是雪融化在自己臉上,更多的是那不知為何奪眶而出的淚

 

不知道是怎麼回到自己的家,倒在床鋪上,不想睡,但頭好疼,不知到哭了多久,就這樣伴著眼淚入睡了

 

 

優鉉,手髒髒的不可以放嘴巴裡面

 

男孩睜著大大的眼睛看著另一位年齡看起來稍長的男孩,黑黑的小手放在嘴巴旁邊

 

圭哥男孩傻楞楞的開口

 

優鉉,不要我去上課你就變得那麼不乖,今天又給院長阿姨惹了甚麼麻煩男孩皺起了眉,抓住另一位小男孩黑黑的小手,拿出放在口袋中的衛生紙替他擦了擦

 

哥,我又沒做甚麼?”小男孩鼓起圓圓的小臉,一副不服氣的樣子

 

是是是,優鉉很乖,那是誰把阿姨那隻大白狗的毛都剃掉了

 

那是牠毛髒髒又不乖乖讓我幫他洗澡,我才乾脆幫他剃掉的

 

你又再狡辯,在這樣打擾院長阿姨,我下次就都不理你了

 

怎麼可以這樣!”小男孩眼眶中馬上充滿了淚水

 

那你就快答應我阿

 

哇阿~”

 

南優鉉!每次到這個時候你就只會哭,這次我絕對不會心軟說完,男孩就轉過身背對著小男孩

 

好啦!我答應就是了男孩一聽見小男孩的回答立刻轉過頭來說

 

不說謊?”男孩疑惑的挑了一下眉

 

不會!”

 

好,說好的喔,那我們去吃點心吧

 

小男孩開心地點了點頭,然後在內心暗自想,圭哥真是笨笨的,每次我都這麼說,不過……我哪次有做到阿,嘻嘻

 

 

 

 

 

 

 

 

 

剎那的睜開了眼,腦子中全是剛剛所夢到的場景,我認識……認識金聖圭,對!我認識他,滑過臉上溫熱的淚,想見他,想跟他說我記得他,記得他小時候多麼寵我

 

只是……他還會想理我嗎?我的任務是殺他,這是永遠都改變不了的事實,但我不想……不想去殺他,這個我從小就喜歡的哥

 

聽到外面有點吵雜的聲音,看了看四周的環境,似乎不在我自己的房間而是在醫院

 

聽見開門的聲音,神經瞬間緊繃了起來

 

看著蹦蹦跳跳走了進來的成烈,後面跟了一位穿著白色長袍的醫生,這位醫生的耳朵上帶著翅膀樣式的耳環,十分的好看,而跟在最後的則是浩沅

 

哥,東雨哥真的是神醫,他說你差不多該醒來了,你就真的已經醒來了耶!”

 

成烈阿,我為什麼在醫院?”

 

我跟浩沅哥處理完事情後順路經過哥家,看著哥房間的窗有光,知道哥在家,所以想過去跟你打聲招呼,沒想到按了許久的電鈴哥都沒出來,所以……”看著成烈有點心虛的表情,我想應該是沒甚麼好事,轉過頭看著浩沅,示意要他繼續講

 

成烈他把哥你家的門給拆了,是全拆

 

全拆!!!瞬間感覺到自己嘴角的抽蓄

 

這意思是說,我家現在是間沒門的家?”

 

就是這樣,哥,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只是關心哥,怕哥出事阿

 

不過不是可以馬上就工人來用一扇新的門嗎?”

 

哥,成烈是把你家的門……”看著浩沅示意要我把耳朵靠過去,接著我聽到他用氣音說著

 

成烈把哥你家的門給炸掉了

 

我相信我現在的表情一定抽蓄到不行,再怎樣也不會有人把門給詐了吧!我真是無語問上蒼

 

浩沅,那我問你我又為什麼在醫院了

 

哥發高燒,而且似乎是做噩夢,但又好像是好夢,因為看哥又哭又笑的

 

對阿!哥你睡了兩天到現在才醒來呢,而且你在這段期間一直叫圭哥圭哥的,圭哥是誰呀?”

 

原來這真的是那麼深刻的記憶阿,淡淡地笑了一下,忽然注意到那個從剛剛就近來一直在旁邊默默待著的醫生

 

那個……不好意思讓你在那邊待那麼久都不招呼你,你好,我是著兩家伙的哥哥,南優鉉

 

你好,我叫張東雨,我是你這兩天在醫院中的主治醫生,我主修的是精神層面,不過……浩沅和成烈不都姓李,你……”

 

!因為我是被領養的

 

東雨哥,雖然優鉉哥跟我們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們的感情是像真的的親兄弟那般喔

 

看著成烈開心地說著,轉頭看像浩沅,沒想到他也是平穩的點著頭,我們是像親兄弟那般的兄弟,是阿,雖然為了任務我們都把最真實的性情隱藏起來,但只要是為了對方的事,我們都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

 

真羨慕你們,我是獨子,所以沒辦法感受這樣的兄弟情東雨淺淺的笑了笑,就像天使那般的神情

 

那東雨哥就加入我們吧說完就看到成烈以身高優勢用手勾著東雨,不過在那瞬間我也突然察覺浩沅怪怪的神情

 

是嗎?那就太好了,阿!我來都忘記我是來跟優鉉講他的病況的,是這樣的,優鉉,你似乎有些內心的創傷和陰影,你好像不願意面對,可是又很眷戀那段日子,所以複雜的心態在你內心中產生抗衡,你會對你想面對的事有所記憶,但那些你所想淡忘的,雖然你仍有熟悉感,卻是很難想起來的

 

呵,完全正確,只是不論我現在想不想面對我都已經想起來了,包括一年前那件傷害我最深的事,但……一切似乎只能掩藏起來,有時拆穿事實的真相,往往都是最不堪的

 

東雨,謝謝

 

哥,你要叫東雨哥為哥啦,他大你一年呢”

 

喔喔,對不起,東雨哥我不知道”

 

沒關係啦,不知者無罪阿”

 

哈哈,東雨哥這是這樣用的嗎?”

 

就這樣,這病房內吵吵鬧鬧的,但因為沒甚麼大礙,在休息了幾個小時之後,我就出院了

 

在家裡沒門的狀況下,站在醫院的門口,跟浩沅、成烈道別和東雨哥道謝之後,走在街上真的是漫無目的

 

內心突然閃過了想去看一個來的念頭,想去對他說句對不起,雖然我知道他肯定不會接受,但我仍是要去做,能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