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鮭魚) 如果可以,請別說我愛你 CH8

 

聖圭視角------

 

頭好痛,心好痛,刺眼的光線逼得我不得不清醒

 

「太好了,聖圭哥醒來了,明洙哥快點去叫醫生」是成鍾的聲音,叫了明洙了呢,是和好了嗎?如果是的話那就太棒了

 

「寶賢哥,不好意思,你先在旁邊待一下」是東雨的聲音,可是他口中的寶賢哥是誰呢?

 

接受醫生的檢查完畢後,醫生表示一切正常沒問題,等等就可以辦理出院手續,只見弟弟們都鬆了一口氣

 

「東雨阿,我睡很久了嗎?」

 

「哥,你何止久可以形容,簡直是‥‥‥」東雨正打算講一長串碎碎念的話時,只見浩沅推了推東雨,制止了他的碎碎念,然後自己閃開身開口介紹了

 

「聖圭哥,這位是寶賢哥,是優鉉哥的哥哥」

 

「你好,聖圭,因為我們好像是同年的,你就叫我寶賢就好」那笑容,是優鉉也有的

 

「聖圭,我家優鉉似乎給你添了不少麻煩,真是對不起」見了他歉然的笑了笑,他跟優鉉很像,但他不是優鉉

 

「不會,他很好並沒有給我添甚麼麻煩」

 

「是嗎?只是有些事情我想單獨跟你說說,所以可以請其他人稍微回避一下嗎?」

 

見了其他人都走後,原本一直都面容帶笑的寶賢瞬間變成了嚴肅的表情

 

「聖圭,這是個現在除了基範、我和優鉉自己誰都不知道的秘密,但我想讓你也知道」寶賢停頓了一下,正當我在想著到底是甚麼秘密需要如此盛重時,寶賢又開了口

 

「我從小就看著這三個孩子長大,分別是文希、優鉉和基範,這三個孩子因為年紀相近,家也住的近,所以感情就特別好,小時候的優鉉不太會講話,十分的害羞,十分的不善於表達自己,只有在和基範、文希在一起會顯得特別活潑,因此基範特別的照顧他,十分留意任何有關優鉉的交友狀況,但沒想到我們的文希小妹卻吃醋了,她喜歡基範,因此她害怕優鉉搶走了基範,直到某一天基範的無預警的離開,文希卻拿優鉉出氣」

 

「拿南優鉉出氣?」

 

「不要那麼緊張啦聖圭,不能說出氣那麼嚴重,但確實是對我們那時候的小優鉉造成心靈創傷,總之她說她恨我們的小優鉉,然後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

 

「甚麼不好聽的話」聽到這,我的拳頭不禁慢慢地緊握

 

「她說,男人怎麼可以喜歡男人,南優鉉,你喜歡金基範吧,基範一定是因為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他感到害怕才會不告而別的,我恨你,南優鉉,就類似這樣的話,等等,聖圭你這是要去哪?」

 

「難怪優鉉內心會有那麼大的陰影,我要去找她算帳,要她過來跟南優鉉道歉」當我氣衝衝的說完的時候,發現了寶賢的愀然一笑

 

「恐怕你想找也找不到她了,她在前幾個禮拜過世了」

 

「甚麼?」

 

「就在你們回歸的第一個舞台結束不久,這是她原本託我拿給優鉉的信,現在我希望你能轉交」

 

看著寶賢,我惶恐的伸出了手,那是封用寶藍色信封裝著的信,看起來似乎是封隨時都會逝去的信

 

「我們優鉉拜託你了」接著寶賢就對我鞠了恭,在我震驚之下離去,看著手中的這封信,得去SHINee的宿舍了,除了那裡,沒有地方可以讓優鉉躲那麼久

 

「基範,你好,我找南優鉉」

 

「聖圭哥,你終於來了,那傢伙要死不死的樣子看了真煩」就這樣,我進了SHINee的宿舍,只是一進門就看到一幕令我心痛的畫面,南優鉉自己蜷縮在一個角落,他瘦了好大一圈‥‥‥

 

優鉉視角------

 

有人來了呢,抬頭一看,天哪!是聖圭哥,想快點躲起來,但沒想到他的聲音更快

 

「南優鉉,你先看一下這封信,看完我跟你講幾句話就會走」原本背對著聖圭哥的我,默默地轉了身回去,看到聖圭哥手中拿著封寶藍色的信,不知為何,我內心突然激動了起來,趕緊把信拿來,小心的拆開

 

『給在我心中最可愛的南優鉉:

 

優鉉阿,在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可能已經去天堂了,我知道我的話對你造成

 

很大的內心創傷,請你原諒我好嗎?那時的我實在無法接受基範的離開,因為在

 

那個時候我也被醫生檢查出我得了萎縮症,我會漸漸地萎縮,漸漸地不能動,所

 

以其實這封信不是我親筆寫的,是我拜託寶賢哥的,那時候的我內心真的好恐慌,

 

我希望開朗的基範可以開導我,可以陪在生病的我旁邊,但他卻離開了

 

我一直很羨慕你,基範很疼你也很照顧妳,還記得如果只有兩顆糖,基範一定會

 

把其中一顆分給你,剩下的那顆才由我和他猜拳決定,那時候真的是十分的討厭

 

你,但現在想想那時候的我似乎沒發現你的特別,我沒發現你只有在我們身旁時

 

才會表現得輕鬆自在,我沒發現你只有在我們旁邊時才會開懷大笑,我沒發現的

 

事真的太多了,我只被我的忌妒蒙蔽了眼睛,優鉉,我可以貪心的渴求你原諒我

 

嗎?

 

剛剛我看了你剛回歸的無台,真的很帥,你跟基範一樣,都在台上發光發熱了,

 

我看的出來你很喜歡你們的隊長,但你們似乎還沒在一起,是因為我當初的話對

 

你造成了陰影嗎?優鉉,那時我的話是不能聽的,我希望你可以放開手去追求屬

 

於自己的幸福,可惜我好像只有短短的人生,我沒辦法看見你和基範都幸福的樣

 

子,優鉉,你能不能在答應我一件事阿,我們下輩子一定還要再當好朋友喔!希

 

望我下輩子能是健健康康的和你們一同度過呢!優鉉,加油,我好睏了,這封信

 

似乎到這裡就得結束了,但我們的友誼會長長久久的吧!

 

                                            永遠都會愛優鉉的文希   』

 

具文希,你這笨蛋,當然會原諒,你要我放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嗎?我的幸福就在眼前呢,不用你說我也會去追,看著聖圭哥眼中充滿了擔憂,我衝過去抱住了他

 

「哥,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你好多了嗎?我們可以回我們自己宿舍了嗎?」抬起頭,這時的我才驚覺為什麼這宿舍的五個成員突然通通都跑了出來,臉不禁紅了一下,真是太丟人了啦!我竟然就這樣在他們面前抱住聖圭哥,趕緊推開聖圭哥,說了句好就往門口衝

 

只在門口聽到聖圭哥說「不好意思打擾你們了,我們先回去了」然後就這樣跟在我後頭走了出來

 

回宿舍的路上我們都沒有說話<只是這樣肩並著肩走,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卻覺得這樣稀鬆平常的小事很幸福,是真的愛上聖圭哥了吧!

 

在離宿舍只剩一小段的距離,我開了口

 

「圭哥,如果可以,你可以對我說我愛你嗎?」天哪!這話講出來好丟臉,但我只見聖圭哥搖了搖頭淡淡地笑了一下,繼續往前走,是拒絕嗎?站在原地,原來心痛的感覺是這樣,但我也沒資格要求不是嗎?在我以為聽不到的那一刻,沒有到聖圭哥就開口了

 

「南優鉉,我愛你,請問我們可以快點回家了嗎?」只見他也停下腳步,八字眉哥的笑容又出來了,他伸出了手

 

「是,我知道」說完我就衝了過去,緊緊的握住了他的手,原來幸福的感覺是可以那麼簡單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