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BLUE CH2

 

等我趕到聖圭哥家的時候,發現整個屋子可以說是十分的凌亂,只見東雨跟聖圭哥疲憊的坐在沙發上

 

優鉉哥好多了嗎?”

 

摁,剛剛趁他稍微鎮定些打了鎮定劑和安眠藥,現在已經睡著了你用著那專業卻毫無情感的語調說著,講完整句話就準備起身

 

聖圭哥,我先回去了,你也快去休息吧,我給優鉉打的鎮定劑應該可以讓他一覺到天亮所以你也別擔心他會再次做自殘的動作不同的語調,再次次傷了我自以為已經恢復已久的心

 

看著東雨走出去,忍不注狂奔想追去得心,匆匆跟聖圭哥道別後也就跟著追出去了

 

看著他開著車門的身影,忍不注的大吼

 

張東雨,我想我們該談談

 

張東雨停下他手邊的動作,只是用冷淡的眼神往我一看緊接著說出了句更加冷淡的話

 

談甚麼?!談我母親是怎麼死在你的槍口底下嗎?”說完他就打開車門坐上車然後開著車呼嘯而去,留著我一人呆呆著站在原地

 

你明明就是相信我的,要不為什麼還要帶著那我送你的翅膀造型耳環呢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沒甚麼力氣,一進到家門就倒坐在一旁的沙發上,沒有開燈的夜靠著從落地窗撒落進屋的月光我好像又回想到一些事了

 

鄭恩地,你目的應該不單純吧?”這是我第一次和鄭恩地私自聊天,趁著成烈和東雨走遠的時候

 

只是監督你而已,希望你能夠完成自己的任務鄭恩地用她那美麗的臉龐笑笑的說

 

完全不需要,我自有分寸

 

是嗎?就怕你跟你那不知道任務的弟弟一樣漸漸地跟東雨哥培養了感情下不了手呢

 

不可能,殺手沒有所謂的感情這種事

 

那就好說完她就展開她那看不出絲毫心機的笑往東雨和成烈那走去

 

這堂課是所有外國學生都必修的課,但其實是無聊至極,看著成烈直接趴在桌上睡著,恩地則是乾脆在桌子底下玩著手機遊戲,而東雨則是......

 

似乎是想堅持著不睡,但又克制不了睡意的猛打瞌睡,真的是十分有趣

 

下課後走過籃球場附近,成烈和恩地興高采烈的在最前頭打打鬧鬧,中間則是張東雨一人看著他們兩打鬧的姿態,當然還帶著點剛剛上課時的睡意,而我則是墊後的把這三人的所有神情與動作看在眼底'

 

只是也許張東雨就是被瞌睡神一直跟著沒注意到一旁飛來的球,不知道為什麼帶著點緊張又怕他受到傷害的心情,我趕緊飛奔過去把那顆球打到一旁,而東雨則是用一臉驚魂未定又帶著感謝的表情看著我

 

謝謝你,浩沅

 

聽著一旁那幾位美國老外說著對不起的話,我抬頭看到的是鄭恩地似有若無的笑意但卻又帶了點哀傷,我不懂她為何要這樣看我,那神情讓我覺得似乎被她看透的感覺,於是我撇開了頭

 

也許那個時候恩地就知道我變得不一樣的心吧,因為那是她也懂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