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BLUE CH3上

 

殺了東雨的母親......

 

果然上蒼總會在人最失意的時候讓你感受到更多殘酷的事實,滴在臉上冰冷的雨水似乎就是這樣在訴說著我現在內心的苦楚,也讓我更加清楚自己在臉龐所留下那溫熱的淚水

 

同樣明明是下雨的陰天,為什麼那一年的那一天我會感覺到特別幸福,幸福到我喜歡這種讓人不便的陰雨天,而現今我卻只想趕快逃離這種困頓的窘境

 

 

 

 

''哥,怎麼辦?!我沒有雨具,跟我一起吧哥~拜託你''李成烈用著極為悲楚的語氣懇求著我能跟他共用一把雨具

 

看著自己手上只能供給一個大男人的傘面,又看著今早明明自己已經提醒他一定得記得帶雨具的弟弟,當下立刻下定了決心

 

''不要''堅決的否決

 

''為什麼啦哥~這樣我要怎麼回去''

 

''等到雨停在回去阿''我斜眼鄙視的忘了他一眼

 

''!你明知這是雨季下的雨怎麼可能等一陣子就停了''

 

~敢請李成烈這位大少明知最近是雨季卻依舊不帶傘是甚麼狀況阿......

 

''那你明知雨季為什麼今天不帶傘''無限無語之後我還是忍住想爆發的情緒問了他這我自己都覺得白癡的問題

 

''因為我知道哥會帶阿~''果然,果然指望著李成烈的我是笨蛋,這位哪一次不是這樣,我居然以為他會改變......

 

''哥,你幹麻一直望著天空嘆氣阿~''

 

''成烈阿這傘太小了,你先撐回去再幫哥帶把傘來吧''我用著極為無力的語調說著

 

''喔好,那哥把傘給我吧!''

 

''記得一定要來啊~不然哥怎麼回去''

 

在學術研究大樓的一樓走廊上等了又等,天色已經漸漸昏暗,人也都隨著天色漸漸離開校園,其實平常並沒有太過感傷遠離家鄉的感覺,但此時此刻卻因為昏暗的陰雨天有些哀愁,唉~已經不曉得等了多久,成烈果然又忘了,真不曉得他又到哪閒晃了

 

眼看著校園內的各棟大樓都一個接著一個熄燈了,這樣下去真的不行,唉~還是乾脆忍一下淋一下雨跑到公車站吧,正當我打算這麼做的時候背後突然被拍了一下,轉頭一看就發現是東雨,基於禮貌性我微微含首然後開口道聲東雨哥好,然後轉身準備要再次奔向雨中的時候手就被另外一雙微熱的手握住,接著就是那始終發出溫暖語調的好聲音

 

浩沅,你沒帶傘嗎?”

 

其實我挺想說我是有帶傘的,唉~可是現在說出原因似乎也是無用,不如就以默認帶過吧!

 

要不一起撐吧,我的傘面還挺大的,我們兩個應該可以一起撐東雨看著我然後晃著自己手上的傘

 

好啊!那就一起撐吧!”

 

一路上或許是因為不熟,我發現我們根本沒甚麼共通話題因此聊不到甚麼,但我覺得這種寧靜一起走的感覺似乎頗正合我意的,尤其旁邊的人還一路上一下皺眉一下小小一笑,各種可愛表情一一顯示在臉上,令我觀察的挺有趣味的

 

你家在哪?”正當我眼尾餘光觀察的時候便聽到了一聲稍微低沉卻又不失開朗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再走兩個街區就會到了那你呢?”

 

天哪!你家在那兒?那我家就在你家附近呢!”耳邊聽著東雨說著他家大概在哪兒,呵!果然也是任務的一環啊!連家都得住的近

 

東雨家不正是離自己家只隔兩棟房子的那間嗎?

 

現在想來便覺得……原來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啊!抱頭痛哭也是現在唯一能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