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馴鹿/開度/燦白/繁星) 捉迷藏 (序)

 

傳說中八字越輕的人越容易遇到鬼,而現在正值農曆七月,紅遍世界的韓國男團EXO準備要來台灣,這次是他們首度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灣便是他們選擇為最終場的地點,帶著感謝飯們的心他們踏入了機場。

 

鹿晗哥,你說在中華文化裡有叫中元普度的這種儀式這是甚麼阿?”吳世勳用著暖暖軟軟的聲音問著我,有時候會覺得這孩子明明在台上就是霸氣非凡的忙內,但私下就真的還只是個小孩。

 

中元普渡的意思便是我們在祭拜那種已經不在人世的孤魂野鬼所舉辦的儀式,算是準備一些好吃好喝的食物給他們吧!”我想了想覺得這樣解釋應該是沒錯的,但突然卻被吳亦凡和張藝興這兩傻貨給笑了,你知道被傻貨笑是多麼恥辱的一件事嗎?

 

吳亦凡、張藝興,你兩笑甚麼?”

 

哈哈哈,鹿晗你根本沒說到中元節的重點嘛!連我這在加拿大長大的都知道了你居然不知道

 

就是嘛!這重點就是農曆七月會是個在中國會常遇鬼的月份,因為閻王都把原本在地府的鬼放出來,所以在這個月份的鬼會變得特別多,所以大家這次去台灣要小心點,畢竟台灣也是有這種習俗的,還有這樣吳世勳你懂了嗎?”

 

~我懂了……只是誰是閻王?”吳世勳問完這句話就換一旁原本在補眠的黃子韜大笑

 

哈哈哈,吳世勳我還以為你有甚麼重大問題耶,原來只是要問這個阿,閻王就是在管理地府內鬼的人啊

 

!黃子韜你是中國人你當然覺得簡單理所當然阿,我是韓國人耶又不知道你們的習俗吳世勳氣呼呼地講

 

明明韓國文化也有地府使者這些的阿,明明就是你知識淺薄,還有你剛剛怎麼沒叫我哥阿吳世勳

 

好了!別鬧了你們俊綿這時候用著有些嚴肅的聲音說著等等進機場別再這樣嘻嘻鬧鬧,我們的機場形象要維持住阿!”

 

其實看著這兩位弟弟打打鬧鬧的樣子真的覺得很有趣,不過是真的也快到機場了,俊綿的顧慮也是對的,不過在此刻安靜的同時便發現白賢和暻秀的臉色似乎有些白和差,兩人旁邊的燦烈和鐘仁只是在旁邊做著默默讓出肩膀給他們靠著的動作

 

白賢和暻秀你們倆沒事吧?”

 

沒事,就是有點暈而已暻秀用著虛弱的聲音說著

 

沒事說甚麼鬼不鬼的,這世上是沒鬼的朴燦烈用著和他帥氣溫順的臉極為不同的嚴肅聲調說出這句看似普通卻又帶著點威脅性的話語

 

好了!大家都別說了,出發去台灣工作囉!Exo!Fighting!”俊綿的話不僅起來讓氣氛變為平緩教不嚴肅的作用,更是鼓舞了我們的士氣,我想他果真是個當隊長的料吧!

 

總之我們出發去台灣了,不過誰也都不會知道這將是我們恐怖之旅的開始,不過同時也更確認了我們彼此對對方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滋滋花栗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